《三流之路》金智媛:《太後》大紅不無負擔

5月18日,KBS 2TV月火劇《三流之路》劇組在首爾永登浦區時代廣場舉辦製作發表會,演員金智媛出席,公開了出演新劇的感受。

金智媛表示:「由於上一部作品《太陽的後裔》受到了大家的厚愛,因此並不無負擔。由於我的職業要時常面對新的作品,因此我會帶著從零開始的心態來投入拍攝。我認為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因此應該專注於眼前。對我來說,現在最大的苦惱就是怎麼去詮釋崔愛拉這個人物。」

對於自己在劇中的角色,金智媛介紹道:「崔愛拉是一個夢想成為主播的角色。我周圍剛好有在準備主播面試的朋友,便向她進行了求助。崔愛拉頗具正能量,因此平時我也會多聽一些明朗的音樂,根據現場的氛圍去演戲。在這方面,朴敘俊給了我很多幫助。」

此外,《三流之路》講述了過著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衝破束縛成為業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勵志故事,將於5月22日起,每週一、週二晚間10時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