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話》昨晚收官 權律曝終映感言

今日(5月24日),演員權律公開了由其出演的SBS月火劇《悄悄話》的終映感言。

權律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悄悄話》終於殺青了。現在心裡覺得很痛快,但感覺從明天開始就會感到可惜與遺憾了。姜正日是為我帶來了熾熱感的角色。儘管因為愛情,他開始了一段悲劇,但仍為了家人與自己孤軍奮鬥。從出生便是法匪,卻殊不知自己是法匪,奮力去守護自己的東西。我覺得劇中這個激烈的過程變為『真實的惡行』的設定很有趣。儘管姜正日的人生的確難以令我承擔,但我也希望大家能客觀地看待我在劇中的角色。」

另外,權律還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稱:「十分感謝大家對《悄悄話》及姜正日的喜愛。多虧了大家,我也得以充滿了能量,並儘全力去飾演姜正日。感謝在片場一同辛苦拍攝的各位前後輩演員、導演、編劇及工作人員。我會將現在的能量化為動力,下次再度透過好的作品,以不同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此外,《悄悄話》已於昨晚收官,SBS將於下週起播出新月火劇《我的野蠻女友》。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