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的女王》今晚收官 權相佑公開終映感言

今日(5月25日),演員權相佑公開了由其出演的KBS 2TV水木劇《推理的女王》的終映感言。

權相佑表示:「時隔三年接拍電視劇,雖然內心也會感到些許負擔,但多虧了能夠讓我愉快地去表演的劇本和角色,拍攝過程真的很開心。這部作品是最令我充滿能量,且以愉快的心情去拍攝的作品,能夠扮演何完勝這個角色,我感到十分幸福。比較毀形象的場景也不會顯得太生硬或是誇張,因此我也得以更加投入到其中。何完勝是一個擁有多重魅力的角色,因此我覺得他搞笑的一面也會顯得很有魅力。十分感謝所有一直關注何完勝的人。儘管我跟崔江熙暌違16年再度合作,但相互配合得很自然,拍攝過程也很舒適,因此很感謝她。還要感謝十分辛苦的各位工作人員。」

此外,《推理的女王》今晚將播出大結局,主要講述了推理女王劉雪玉(崔江姬飾)與精英刑警何完勝(權相佑飾)聯手調查犯罪事件的故事。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