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野蠻女友》今晚首播 吳漣序曝出演心得

5月29日,演員吳漣序公開出演SBS新月火劇《我的野蠻女友》的心得,並邀請大眾收看電視劇首播。

透過惠明公主一角展現朝鮮時代新女性面貌的吳漣序表示:「因為這個角色是打破一般時代面貌的新角色,因此我自己在拍攝的時候也感到很滿足。電視劇從一開始就有許多有趣的場景,包含了不少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新奇場面,因此希望這部電視劇能成為讓大家在疲累時看了後心情能好轉的電視劇。」

另外,吳漣序還說道:「因為這部劇是採事前拍攝的方式製作,因此我自己也對電視劇的播出感到非常好奇與期待,感覺將重新回味一次那段時間的拍攝現場。有許多工作人員都為這部戲花了許多心血,我自己也投入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會喜歡。」

此外,SBS新月火劇《我的野蠻女友》改編自2001年由車太鉉、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由周元和吳漣序主演,將自5月29日起於每週一、二晚間10時播出。(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5-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