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自After School畢業 與Pledis合約期滿

5月31日,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透過官方fancafe公開親筆信,表示將從After School畢業,並與經紀公司Pledis娛樂道別。

U-IE表示:「以新生的身份自After School出道好像還是昨天的事,一轉眼就已過了8年。這段期間,原本是高中生的成員們變成了大學生,而我的位置也改變了。在活動時,我個人覺得『畢業』這個詞對我來說很遙遠,但現在也輪到我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雖然日後我不再是After School的U-IE,但不論身在何處,我絕不會忘記我是After School畢業生的這個身份。非常感謝從出道起非常照顧我至今,且為我創造U-IE這個名字的韓成洙代表,也感謝Pledis娛樂的所有工作人員。對於成員們,我很謝謝,同時也很抱歉。往後不論在何地,我都將盡全力成為更明朗、愉悅的U-IE。謝謝各位粉絲。After School fighting!Pledis fighting!」

此外,U-IE與Pledis娛樂的專屬合約已於5月31日到期,日後預計將以演員身份持續發展多方面的活動。(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5-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