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宥真辭演KBS新週末劇 無緣《我的黃金色人生》

6月8日,YULEUM娛樂方面表示,旗下演員金宥真(U-IE)最終辭演KBS 2TV新週末劇《我的黃金色人生》。

公司方面表示,先前金宥真一直在考慮《我的黃金色人生》的出演提案,經過與製作組的討論,最終決定辭演該劇。另外,演員朴施厚目前也在討論該劇的出演提案,有望飾演男主角。

《我的黃金色人生》講述了渴望脫離窮二代生活的女人因遭遇不平等與不公平待遇而陷入絕望,後又透過不斷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故事,將接檔目前正在播出的《爸爸好奇怪》,於8月播出。

此外,金宥真於近期從女團After School「畢業」,與原經紀公司PLEDIS分道揚鑣,簽約了新東家YULEUM娛樂。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6-08 全星網

*-。-。-。-。-。-。-。--。-。-。-。-。-。-。-。-。-。-。--。-。-。-。-*

 

朴施厚時隔5年回歸地上波電視劇 再演帥氣室長

朴施厚時隔5年回歸地上波電視劇 再演帥氣室長

6月5日,業界關係人透露,演員朴施厚將出演KBS 2TV週末劇《黃金色,我人生》(暫),時隔5年回歸地上波(KBS,SBS,MBC)電視劇。

在劇中,朴施厚飾演某公司會長的獨子,戰略企劃室室長崔度京(音)。該角色是從美國讀完MBA後回到韓國,按父親的計畫,為成為接班人一步一個腳印掌握業務的富三代,除了高大身軀,紳士品格外,該角色還有一身天生的貴族氣質。

此次出演新劇《黃金色,我人生》,是朴施厚於2012年出演SBS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後時隔5年出演的地上波電視劇。

經紀公司Hoo Factory方面表示:「為了報答國內粉絲的厚愛,朴施厚將重啟韓國的活動。」

另外,《黃金色,我人生》講述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陰差陽錯跌入低估,從中領悟幸福的故事,將於8月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