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捐款高額行善 推動社會分享文化

6月12日,演員蘇志燮向國際救助發展非政府組織Good Neighbors捐款1億韓元,同時加入了該組織的高額捐款會員俱樂部「The Neighnors Club」。

本次的捐款是蘇志燮為了幫助國內困苦孩童而向Good Neighbors捐出的出道20週年紀念2017亞洲粉絲見面會「TWENT:The Moment」收益金。本捐款將透過Good Neighbors全國52個分部為在生長階段中遭遇身心變化的低收入戶子女提供生理用品和輔導資源,協助其健康成長為社會的一員。另外,本捐款也預計將為國內的受虐兒童提供持續性的專門心理治療,幫助受虐童早日走出暴力和虐待造成的傷害及陰影。

蘇志燮表示:「本次收益金來自和粉絲們共度愉快時光的見面會,能將這筆收益金運用在如此有意義的事情上,我感到很開心。從出道至今,我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厚愛,因此我帶著希望能分享這些愛,並與粉絲們一同做好事的心情決定了本次的捐款。在我出道20週年的今年能富含這麼多意義,我自己也感到非常感謝。」

另外,Good Neighbors會員室長金王熙(音)表示:「在我們的社會中,有許多因受虐或貧困而遭受冷落、排斥的兒童存在於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因為蘇志燮的善款,讓不少這樣的孩子能受到溫暖的保護,我們也希望這樣的例子能鼓勵和幫助這個社會擴展更多分享和互助的文化。」

此外,蘇志燮加入的Good Neighbors高額捐款會員俱樂部「The Neighnors Club」是年度捐款1億韓元以上的會員中,將目標放在實踐捐款金額以上的價值,並對推動社會上的分享文化具有貢獻的會員們的聚會。(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6-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