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的她》金喜善談角色 與禹雅珍的相似度50%

6月13日,演員金喜善就即將播出的JTBC新金土劇《有品位的她》中的角色進行了說明。

在劇中,金喜善飾演的禹雅珍是空姐出身,與財閥家族的二兒子安在錫(鄭尚勳 飾)結婚之後一直作為全職家庭主婦生活。禹雅珍是白美瓊編劇為金喜善量身定做的角色,金喜善表示:「白美瓊編劇創造了一個適合我的、全新的角色,我沒有禹雅珍那麼完美、那麼優雅。我只是一個有著很多不足,經常失誤的平凡的媽媽,我倒想像禹雅珍那樣。」

隨後,金喜善還表示她與禹雅珍之間的相似度為50%,她說道:「禹雅珍是眾多人夢想的將完美的妻子、堅強的兒媳、溫情的媽媽等角色融為一身,加上性格溫和、時尚感出眾、頭腦聰明、有決斷力等特點,大家都會希望這些也都是自己所擁有的。美貌、時尚、疼孩子這些我能去靠近,剩下的我的不足則需要我去彌補。禹雅珍身上有很多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有品位的她》由《我的名字叫金三順》、《Madame Antoine》導演金允哲執導,《親愛的恩東啊》、《大力女子都奉順》編劇白美瓊執筆,金喜善、金宣兒、鄭尚勳、李己雨、金容建等出演,講述曾經享受奢華生活的富家兒媳因富豪公公家道中落、丈夫背叛,陷入人生逆境的故事,將於6月16日接檔《MAN X MAN》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6-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