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者》Key謙虛回應演技好評:很不好意思

6月13日,MBC月火劇《守望者》劇組舉行媒體座談會,劇中演員Key(SHINee成員)回應了大眾對自己的演技好評。

席間,被問及近來演技大受好評有何感想,Key謙虛地回應道:「其實說實話,對於大家的評價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甚至讓我不禁懷疑大家的評價是不是真的。每次回頭看我自己的表演,都會覺得有些遺憾,總想再演第二遍、第三遍。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好評。有些人會具體告訴我哪些方面還有些不足,我自己也在不斷研究自己應集中於哪些方面。今後我會努力向大家呈現出更好的一面,爭取不讓大家失望。」

此外,《守望者》講述了生活在一日之間變得支離破碎的主角們為了一同克服傷痛、守護正義而創建組織的故事,於每週一、週二晚間10時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6-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