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流之路》朴敘俊金智媛熱吻 宣佈正式交往

新浪娛樂訊 KBS 2TV月火劇《三流之路》第十集中,高東滿(朴敘俊 飾)和崔愛拉(金智媛 飾)首次接吻,宣佈正式交往。

在劇中,喝醉酒以後同寢的兩人,被愛拉的父親抓個正著,不知所措的東滿豪言自己在無人島也不會對她動心。對此愛拉對高滿表露了傷心之心。東滿聽完用雙手抓住愛拉的臉說:「昨晚是酒救了你。怎麼想跟我去無人島嗎?」讓愛拉心動不已。

得知兩人在一起的朴蕙蘭(李伊利雅 飾)再次不擇手段搶走活動主持的位置,蕙蘭仍執迷不悟認為自己是東滿的初戀,東滿跟愛拉二十年都沒來電,所以根本沒可能。但是東滿堅定地說:「那些早已經過去了,現在我的眼裡只有愛拉。」朴蕙蘭看到愛拉從窗邊走過,順勢要去吻東滿,但被東滿憤怒地推開,跑出去追上了愛拉。東滿對愛拉說:「我不會再錯過你了,我們不要再走彎路了,既然接吻了我不管什麼曖昧不曖昧,就算第一天了,我們交往吧?」愛拉望著他點點頭,東滿接著說:「既然交往了,我還要,我還想要!」然後又吻了,場面甚是愛意綿綿。

另外,該劇講述了沒有錢沒有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衝破束縛成為業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記故事。bnt新聞/供稿 金鑫/文 KBS/圖

 

轉自=2017-06-21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