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17》雙男主曝精彩看點 記錄花季雨季回憶

6月30日,演員金正鉉及張東尹公開了出演KBS 2TV新月火劇《學校2017》的感言。

在劇中,金正鉉將飾演性格暴躁傲慢的玄泰雲,張東尹將飾演各方面都十分出眾的學霸宋大輝,兩位演員所扮演的角色性格截然不同。為了更加完美地演繹劇中的角色,金正鉉及張東尹目前均在認真分析人物特徵,努力萬分。

金正鉉表示:「泰雲是學校理事長的兒子,也正是因此家庭背景,被稱為金都高中的『禁區』,過著十分自由的校園生活。因為這樣的環境,泰雲也在經歷著成長痛,是一個處在叛逆期的人物。目前我正在思考應如何去讀懂他的這些特徵,又該如何去詮釋。雖然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編劇和導演都在幫助我,因此目前正在努力中。在父親這個靠山的背景下,泰雲應有盡有,但只要離開父親,又什麼也做不了,他在這方面也感到很混亂。我也曾以為自己什麼都能做好,但回想起過去,就會意識到原來還是太年幼軟弱了。」

張東尹飾演了「別人家的兒子」宋大輝,而在實際生活中也被稱為「別人家的兒子」。對此,張東尹笑言道:「我以前讀的是男子高中,男孩子們在一起也會經常打鬧,可以說是度過了很平凡的學生時代,被稱為『別人家的孩子』,我也感到很神奇。當時試鏡的時候,我是以無論給我一個什麼樣的角色,我都會盡全力去演的心態參加的。最終拿到這個角色,應該是因為在某種程度上比較符合導演所要求的形象吧。」接著,張東尹又透露道:「大輝是一個深受老師和同學們喜愛的人物,也善於跟他人溝通,是一個很陽光開朗的角色。因此,我也會在這方面比較用心。當然,這其中也有一個18歲少年的苦衷與煩惱。」

另外,兩人還不忘叮囑觀眾們收看《學校2017》,稱:「如果大家能夠透過我們的故事,去思考一下那些年我們擁有什麼樣的煩惱,又發生了哪些變化,在觀看這部劇時應該能感受到更加樂趣。希望大家能夠通過擁有不同背景的學生們解決眼前的問題,不斷成長的故事,一同感受其中的樂趣與感動。」

此外,《學校2017》講述了擁有諸多秘密與想法的18歲高中生們的成長故事,將接檔目前正在播出的《三流之路》於7月17日首播。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6-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