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國受訪談舞台劇 稱不曾和妻子爭吵

近日,演員宋一國接受媒體訪問,談及出演的舞台劇《God of Carnage》和夫妻關係。

劇中,宋一國飾演Michael一角,是個怕老婆的和平主義者,經常和妻子起爭執,在舞台上也上演了夫妻間的肢體衝突。對於劇中這樣的夫妻關係和現實生活中的夫妻關係,宋一國表示:「其實我活到現在,沒有一次和妻子爭吵過,也從來不曾大聲說話或打架。我們對對方都用敬語說話,如果生氣的話,會用更尊敬的尊稱。有95%的情況是即使我犯錯或產生了爭執,我都會先對妻子說:『老婆大人,我們說個話吧。』然後兩人進行談話。這樣一來,就不會有機會吵架了。」

對於劇中的夫妻爭執演出,宋一國說道:「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這樣和妻子吵過架,所以雖然我很想說這樣在舞台上對妻子大聲說話和起爭執讓我心裡感到很痛快,但是我沒辦法。不過的確因為這是在家裡不曾做過的舉動,還真是有那麼一些舒暢。」展現了幽默的口才。

另外,宋一國也表示:「如果我到現在一直都是那麼不懂事地過活,我可能也會成為像劇中Michael一樣的人。但在思想成熟、認知也改變後,思考的方式也改變很多。我的人生目標是要成為不要讓妻子感到丟臉的老公,要成為孩子的好父親,以及作一個充實的人。」

此外,宋一國出演的舞台劇《God of Carnage》為法國作家Yasmina Reza的作品,敘述兩個小孩因打架而其中一人被對方打斷了兩顆牙齒,打人那方的父母到被打的小孩家裡尋找對方父母,兩對父母原以文明的方式討論兩個孩子打架受傷的事,後來表現得越來越幼稚,最後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罵戰。該劇將在首爾藝術的殿堂上演至7月23日。(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6-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