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親自公開婚訊:2017年伊始約定與宋慧喬相伴

7月5日,演員宋仲基透過個人fancafe親自公佈婚訊,公開了即將與宋慧喬結為連理的心情。

同日,宋仲基與宋慧喬各自的經紀公司發布聯合官方聲明,稱兩人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步入婚姻殿堂,並稱宋仲基及宋慧喬也將在稍後親自向粉絲們公佈婚訊。

下午,宋仲基在個人fancafe發文,稱先前未公開兩人的關係,是出於對家人及即將上映的新片的顧慮,並公開了目前的心情。

宋仲基留言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仲基,久違向大家問好。

如此久違與大家打招呼,其實是想最先收到大家的祝福,儘管此刻比任何時候都緊張,但還是想向大家傳達我現在的心情。

近期,我出演了令我更加發光且倍感榮幸的作品,多虧了大家給予我的厚愛,期間我經歷了十分充實幸福的時光。在一同度過了那段幸福的時光之後,我的身邊又多出了一位珍貴的朋友,在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之後,她成為了我的戀人。在2017年伊始,我們約定今後相伴彼此的人生,用愛來彌補彼此的不足,共同度過難關,並開始全新的生活。為此,在2017年10月的最後一天,我將與宋慧喬舉行婚禮。

我知道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會讓許多喜愛我的粉絲們感到很驚訝。我也很想盡快向大家傳達我的真心,但婚姻並不只是我自己的事情,還要尊重兩個人及家人們的意見,因此在各方面都需小心謹慎。再加上傾注了許多人的熱情與努力而製作的電影上映在即,我也很擔心我的私人事情會為在現場嘔心瀝血投入拍攝的製作組帶來不好的影響,因此的確很小心翼翼。

若是我有不足的地方,還希望大家能以寬容的心來理解我。我還記得我一開始演戲時的心態,我曾承諾作為一名演員,要多看一看周圍,變得更加淵博,而不是只想著往上爬,不要成為一個遙不可及的明星,而是在大家的身邊做一個更加親密、親切、溫暖、友好、充滿責任心的鄰居。

我聽過一句話:「人生不在於速度,而是在於方向」。我將重視此前急於向前走而未留意到的風景、價值與人,以向大家學習的心態,穩步聰慧地生活。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我所相信的價值。

今後,我也將維持這樣的心態,作為一名帥氣的演員,一個家庭值得依靠的支柱去生活。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兩人的姻緣。

謝謝大家。(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7-0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