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愛》林潤娥武打戲親自上陣 稱受益於少時活動

7月24日,MBC月火劇《王在相愛》劇組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辦媒體座談會,主演林潤娥(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談及了自己在劇中的武打戲。

在劇中,林潤娥飾演了女主角殷珊,劇中不乏一些武打戲。林潤娥表示:「這是我首次挑戰武打戲,武術指導稱讚我的悟性很高。畢竟期間一直在跳舞,因此似乎多少都有些幫助。我會盡量能不用替身就不用替身。其實在拍騎馬打毬戲時,與大家配合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在拍完那段戲還疼了好幾天。但戲中的武打戲有一種優美的舞蹈的感覺,也許也正是因此,可能比較適合我,而且我也得以能夠舒適自在地投入到拍攝中。」

此外,《王在相愛》以高麗時代為背景,主要講述了高麗世子王謜與高麗最大的巨富殷仁伯的獨生殷珊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情,於每週一、週二晚10時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7-24 全星網

*-。-。-。-。-。-。-。--。-。-。-。-。-。-。-。-。-。-。--。-。-。-。-*

 

《王在相愛》林潤娥談任時完:約定去軍隊探望

《王在相愛》林潤娥談任時完:約定去軍隊探望

7月24日,MBC月火劇《王在相愛》劇組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辦媒體座談會,主演林潤娥(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談及了搭檔任時完。

席間,林潤娥稱前一天剛與任時完通過電話,並透露道:「其實在他入伍之前,原本是有機會大家一起見面的,但因為我突然有事未能參加聚會,結果分開前我們都沒見上一面。任時完還說很快就回來的,叫我好好的,並叫我一定要去軍隊看他。」

接著,林潤娥還談及了少女時代的成員,稱:「成員們也會實時觀看直播,並將電視截圖發給我。她們都會鼓勵我,說我演得不錯,角色很適合我等等。」

此外,《王在相愛》以高麗時代為背景,主要講述了高麗世子王謜與高麗最大的巨富殷仁伯的獨生殷珊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情,於每週一、週二晚10時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7-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