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漣序受訪談EXO 自曝是忠實粉絲

近日,演員吳漣序接受某媒體採訪, 表達了對男團EXO的喜愛。

不久前,吳漣序被曝觀看EXO的演唱會,引起了熱議。對此,吳漣序在採訪中表示:「我從EXO的《狼與美女》、《咆哮》時期起,就喜歡他們了,現在也依然很喜歡他們。原本想低調地去觀看演唱會,沒想到被拍到了。去看演唱會很開心,居然沒有我不知道的歌曲,我也是嚇了一跳。我一直都在支持EXO,作為粉絲支持並喜歡著他們,也希望我能一直是他們的粉絲。參加完他們的演唱會,覺得他們特別帥,因此感到很幸福,身為EXO的一名粉絲,我覺得很驕傲。我跟SHINee的珉豪說『我太喜歡EXO了』,結果他回應我『姐姐你別這樣』,哈哈。」

此外,EXO於昨日(7月18日)推出了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由吳漣序主演的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也於昨晚收官。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7-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