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的搭檔》昨晚收官 池昌旭公開終映感言

今日(7月14日),演員池昌旭公開了由其主演的電視劇《奇怪的搭檔》的終映感言。

池昌旭表示:「這三四個月期間,拍攝得很愉快,因此也會感到既痛快又不捨。這是一部受到了太多人厚愛的電視劇,感謝大家給予智旭這個角色的關注與喜愛。多虧了大家的喜愛,我也才得以愉快幸福地投入拍攝,這對我來說是一部非常有意義的作品。再次感謝大家,能夠順利完成拍攝,我真的很開心。」

另外,池昌旭還公開了即將入伍的心情,稱:「我終於要在8月14日入伍了。由於比較晚入伍,因此我也會更加努力服兵役,還希望大家能夠等我。回來以後,我將繼續攜好作品與大家見面。直到我回來為止,還希望大家也要保持健康。」

此外,《奇怪的搭檔》講述了檢察官盧智旭(池昌旭 飾)與司法研修生殷奉熙(南志鉉 飾)意外捲入神秘事件,並組成「奇怪的搭檔」尋找真兇的浪漫喜劇故事,已於昨晚收官。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7-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