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暎錫PD談車勝元李瑞鎮合作 稱為時尚早

近日,知名PD羅暎錫接受采訪,談及網友期盼在節目中看到的車勝元與李瑞鎮的組合。

採訪中,羅暎錫PD講道:「成員們之間的合作時充分有可能性的,但他們兩人合作會是以後要考慮的事情,如果真那麼拍,那極可能就是《三時三餐》終映的象徵。」

此前,車勝元和李瑞鎮帶領著各家族,為觀眾帶去眾多樂趣。此後在《三時三餐》的相關新聞評論中,眾多網友一直留言,期盼在節目中能同時看到車勝元,李瑞鎮兩人。

對此,羅暎錫PD表示:「我要從他們兩人身上繼續挖出些潛力,我不想急著讓他們兩人想見。」

近幾年,從《三時三餐》到《新西遊記》,《尹食堂》,羅暎錫PD忙個不停,很多粉絲也留言擔心起他的健康狀況。對此,羅暎錫PD說道:「很多人說我太忙了,問什麼時候休息,我想說的是,我一直在用休假,不必擔心我。」

另外,《三時三餐》由羅暎錫PD企劃,是一檔出演成員遠離城市生活,來到農村和漁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的節目,由李瑞鎮、Eric、尹鈞相出演的《三時三餐-漁村篇3》預計於8月份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7-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