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受訪談《三流之路》 稱對快進式結局滿意

近日,KBS 2TV電視劇《三流之路》的主演金智媛接受採訪,談及各種話題。

採訪中,被問「是否預想過該作會讓你變得更有人氣」時,金智媛答道:「拍之前沒想過,感謝觀眾們的關注與支持。」

隨後,被問到「與朴敘俊拍攝的場景中,哪個場景讓你心痛」時,金智媛回答道:「是東萬(朴敘俊 飾)進行格鬥時受傷,聽不到聲音的場景,因為朴敘俊將那場面演繹得活靈活現,以至於連我自己都很心痛。」

接著,被問及「如果現實中的男朋友要當格鬥選手的話,你會持什麼態度」時,金智媛表示:「我可能會支持他,在《三流之路》中,東萬也不是為夢想奮鬥嗎?」之後,當談及「愛拉(金智媛 飾)與東萬分手之後,沒有經過任何過程又復合了,對結局是否滿意」時,金智媛說道:「因為我們拍的是16集電視劇,所以不能展現過長的戲份,我覺得我們只能那麼拍,所以我是較為滿意的,而且分手後的戲份過長的話,會讓很多人心痛,分手之後又立即復合,我是真的比較滿意。」

另外,《三流之路》講述的是過著沒錢、沒背景的配角生活的男女主角的青春成長故事,已於7月11日播出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7-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