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恩秀任《我黃金光輝的人生》主演 與申惠善朴施厚等合作

7月28日,UL娛樂表示,旗下演員徐恩秀將以主演身份加盟KBS 2TV新周末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劇中,徐恩秀飾演的是徐知安(申惠善 飾)的異卵雙胞胎妹妹徐知秀,該人物畢業於專科學校,是個只做臨時工的「打工流浪族」,擁有單純、毫無野心的性格。

出道未滿1年的徐恩秀去年透過電視劇《嫉妒的化身》、《浪漫醫生金師傅》,漸漸為大眾熟悉。不久前,徐恩秀在OCN電視劇《Duel》中飾演了醫學部記者柳美萊,擔任了重要角色,展現出了持續上升的人氣。此次,徐恩秀以主演身份加入《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其表現令人期待。

另外,《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講述了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反而跌入了人生谷底,並漸漸懂得在苦海中找尋幸福的故事,演員朴施厚、申惠善、李泰煥等已確定出演該劇,由電視劇《我的女兒瑞英》的編劇蘇賢京與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的導演金亨碩攜手打造,將接檔正在播出的《爸爸好奇怪》於9月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7-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