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hole》金在中U-IE互稱高冷 實則親切反差萌

8月7日,KBS 2TV新水木劇《Manhole》(《人孔》)劇組舉辦製作發表會,演員金在中與U-IE(金宥真)公開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席間,被問及與彼此合作的感想,金在中回應道:「其實我印象裡的U-IE是一個又高又漂亮的女性。因此原以為她會比較高冷,比較難以接近。但是在見了面之後,她從第一天開始就對我很親切隨和,再加上她很快就入戲了,因此我覺得跟她一起演戲很舒適。」

對此,U-IE也回應道:「一開始得知金在中前輩要飾演奉必這個角色之後,本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很高冷的人。但在第一次見面時,他就對我很親切,而且還十分善於即興表演。就算我表現得很隨意,他也都會配合我,因此在片場拍攝得很開心。」

此外,《Manhole》主要講述了主人公為了阻止即將於一周後進行的婚禮而穿越至過去,往返於現實與過去的故事,由金在中及U-IE聯袂主演,將於8月9日起,每週三、週四晚10時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8-0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