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做客電台節目 曝男扮女裝感想

8月9日,演員柳演錫做客SBS POWER FM電台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談及了自己在音樂劇《HEDWIG》中男扮女裝的感想。

在《HEDWIG》中,柳演錫與吳萬石等演員需要穿上跟高8厘米的高跟鞋進行表演。對此,柳演錫表示:「我是第一次穿高跟鞋,吳萬石哥曾出演過《Kinky Boots》、《HEDWIG》,所以曾經穿過。我真的要為女性朋友們鼓掌,腳踝真的很疼,想到穿著高跟鞋跳舞的人,真心覺得他們很厲害、很偉大。」隨後,柳演錫談及了母親看到自己女裝扮相的反應,說道:「我給媽媽看了我女裝扮相的照片,媽媽沒認出來,還問我是不是最近和這樣的女人交往。」一席話引起了現場一陣爆笑。

另外,《HEDWIG》主要講述的是忍受過去的傷痛,透過音樂找尋新人生的東德出身的變性人歌手HEDWIG的故事,該劇將於8月18日至11月5日在弘益大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 (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8-0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