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推新劇《瘋狗》 劉智泰禹棹奐柳和榮任主演

8月25日,KBS 2TV新水木劇《瘋狗(Mad Dog)》方面表示,演員劉智泰、禹棹奐、柳和榮確定出演該劇。

劇中,劉智泰飾演的是太陽生命保險調查組的組長崔強宇(音),綽號「瘋狗」 。該人物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與眾不同的直覺,是保險詐騙揭發率達99%的保險調查老手。自從因空難事故失去家人後,崔強宇發生改變,他將帶領對保險詐騙犯窮追不捨的「瘋狗」 小組,追擊社會赤裸面貌。

禹棹奐憑藉壓倒性的存在感與個性演技,引起大眾關注。他將在劇中飾演街頭騙子金敏俊(音)。該人物是個優雅、自信十足、機靈聰明的男人,能夠擺出任何表情,也能偽裝成任何人。為了解開大哥死亡的秘密,隱藏自己心事,與崔強宇合作加入「瘋狗」 小組。

柳和榮將飾演體操選手出身的保險調查員張夏利(音),該人物是「瘋狗」 小組中唯一的女成員,擁有與眾不同的頭腦、少女般的臉龐與性感身材。只要是為了調查,她能夠變身成為帥氣女、純情大學生、性感女等任何身份。張夏利跟隨著恩人,兼如家人的崔強宇加入了「瘋狗」 小組。

對於出演新劇,劉智泰表示:「《瘋狗》是圍繞保險犯罪這個具有現實性題材的作品,讓我感覺非常新穎,並對崔強宇這個角色產生想要挑戰的慾望。他與我之前所飾演的角色不同,是一個自由奔放、無法預測的人物,對我來說十分具有魅力。相信透過崔強宇,我能夠展現不同的面貌,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瘋狗》。」

禹棹奐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與《瘋狗》,感謝願意相信我,選擇我,給我能夠與尊敬的前輩們一同合作機會的導演和編劇。我會好好地,努力參與拍攝。」

柳和榮表示:「我為張夏利這個角色所擁有的魅力深深著迷。我會努力準備,盡力將張夏利所擁有的不同魅力展現給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與支持。」

另外,《瘋狗》主要講述的保險調查組「瘋狗」調查五花八門的保險犯罪事件的故事,由電視劇《夥伴們》、《浪漫小鎮》的導演黃義慶執導,由金秀珍(音)編劇執筆,將接檔《Manhole》於10月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8-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