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接受媒體採訪 稱從未期待演技大獎

8月29日,演員李准在Prain TPC公司接受采訪,並談及了剛劇終的KBS 2TV週末劇《爸爸好奇怪》。

在劇中,李準飾演安仲希,紮實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採訪中,李準表示:「演技大獎?從未有過期待。我對那樣的場合有心悸症,坐在場內心中十分緊張一直發抖,真的不適合我,去軍隊反而更好。每次去頒獎禮現場都會反省我有什麼做得好的?很不好意思。跟電視劇的其他演員說了不能去年末頒獎禮,拜託他們做個人形紙板,李宥利姐姐答應了。」

隨後,李準還公開了出演該劇的感受,他說道:「受到了太多的照顧,好幸福。我不是那種主動親近前輩的類型,經常苦惱應該說什麼呢?金永哲老師經常和我開玩笑,令我感到放鬆。」

另外,李準將於9月30日舉行粉絲見面會「The Present」,10月24日以現役兵身份入伍服役。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8-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