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時三餐》編劇讚羅暎錫PD:不改初衷務實負責

近日,節目編劇金大洲(音)接受採訪,並盛讚知名PD羅暎錫。

金大洲編劇作為「羅暎錫軍團」成員之一,10年來與羅暎錫PD合推了《兩天一夜》、《花樣青春》、《新婚日記》、《尹食堂》以及現熱播的《三時三餐》等人氣節目,是羅暎錫PD手底的「愛將」。

採訪中,被問「你與羅暎錫PD合作的節目都獲得成功了,有何感想」時,金大洲編劇講道:「感覺我們製作的節目一直伴隨著好運,像《花樣》和《三時三餐》系列都取得了佳績。而現在呢?是因為觀眾喜歡看,所以我們的節目有不錯的收視。我跟羅PD共事了10年左右,兩人追求的方向比較相似,所以開會或者在現場開拍,我們彼此間是沒有不同意見的。比如說我們都不喜歡刺激性的東西,喜歡旅行,美食,喜歡展現自然面貌。還有就是相比於拍出特殊事情,我們更注重細節上的積累,這會讓出演人員自然而然具備獨特個性。」

接著,被問「10年一直與羅PD共事,你眼中的他是什麼人」時,金大洲編劇答道:「個人感覺比較神奇吧,10年來,羅PD沒有太大的變化,自己所處的位置有了變化,或者後輩多了起來,那麼人是會變的,但羅PD沒變,其實他沒必要去現場監督節目拍攝,但他現在也去,而且還在做編輯,聽從後輩們的意見。他雖然是幾檔節目的總管,但他一直在細心支援各節目PD,讓負責各節目的後輩PD們發揮各自特長。不過有一件事需要提一下,《三時三餐》的拍攝現場很熱,所以他早上起得比較晚,體力看起來有所不足,因為他還要兼顧節目《新西遊記》的拍攝。」

隨後,被問「與羅PD共事的理由是什麼」時,金大洲編劇說道:「因為我感謝他用我,另外一個是,他讓我覺得我還有用武之地。」

另外,《三時三餐》由羅暎錫PD企劃,是一檔出演成員遠離城市生活,來到農村和漁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的節目,由李瑞鎮、Eric、尹鈞相出演的《三時三餐》的「大海牧場篇」於每週五晚間9時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8-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