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騎士》主演陣容確定 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出演

10月16日,KBS 2TV新水木劇《黑騎士(BLACK KNIGHT)》(以下簡稱《黑騎士》)方面表示,演員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確定出演該劇。

《黑騎士》主要講述的是只要為了深愛的女人,願意承受危險命運的男人的故事,該劇圍繞著一對男女貫穿200年的命運愛情故事。劇中,金來沅飾演的是年輕企業家文秀浩(音),該人物嚴格待己,不輕易展露內心,但在面對愛情是,是個100%的純情派,儘管有點木訥,但是個擁有慈祥一面的魅力角色。金來沅表示:「剛看劇本時,我便覺得這是一部電影般的電視劇。在導演細膩的表現力與編劇紮實構成的敘述中讓我產生確信,便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這部作品。我正專注於與對手演員的合作,考慮如何打造具有差別化的人物,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劇中,申世景飾演的是旅行社職員鄭海羅(音),該人物儘管工作、家庭、戀愛等所有事情都一塌糊塗,即使經歷人生低谷卻依然保持著特有積極、開朗個性的可愛人物。此外,申世景還將在劇中飾演與可愛鄭海羅擁有相反性格的角色,將展現一人飾兩角的反轉演技。對此,申世景表示:「能夠與優秀的前輩、導演、編劇一同合作我感到非常緊張,我會盡全力努力以優秀作品在今年冬天與大家見面。」

此外,繼SBS電視劇《嫉妒的化身》後時隔1年回歸電視劇熒屏的徐智慧將在《黑騎士》中飾演美麗而悲傷的惡女Sharon,該人物是個200年不死的神秘人物,擁有自私、挑剔的個性。儘管擁有年輕美麗的外貌,卻有著曾祖母般口氣與行動,在出人意料的狀況下展現反轉魅力。徐智慧表示:「看了劇本後,我便覺得這會是一部有趣的電視劇。Sharon儘管生活在同一時代,卻是獨自生活在其他世界的人物,這讓我覺得非常有魅力。透過《黑騎士》,希望可以展現給大家平時未展現的不同面貌,感覺很緊張,很期待。」

另外,《黑騎士》由電視劇《不善良的女人們》、《當男人戀愛時》、 《赤道的男人》的編劇金仁英執筆,由電視劇《不善良的女人們》、《赤道的男人》的導演韓相佑執導,將接檔電視劇《瘋狗》於12月首播。(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10-16 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