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海鎮採訪談慈善 稱其從中獲得不少快樂

9月29日,時尚雜誌《THE BIG ISSUE》方面公開了演員朴海鎮的採訪內容。

採訪中,朴海鎮言及新劇《四子》,講道:「我正抱以『一定要拍好』的心態準備著,相比拍攝過程,像現在這樣研究角色,準備作品是最艱難的時間。」

接著,朴海鎮談及感情,說道:「戀愛時的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講起了戀愛風格。

之後,朴海鎮對於慈善表示:「捐贈的話,存摺裡的餘額會變少一些,但我能得到金錢以外更多的快樂。還有與我一同進行捐贈活動的粉絲們對我而言是,比家族更親近的人。」

不久前,朴海鎮攜手時尚雜誌《THE BIG ISSUE》拍攝了公益寫真。據了解,該雜誌除了韓國以外,還在英國、澳大利亞、日本以及台灣等地發行出售,而收益的一半直接與乞討人員出身的職員收入掛鉤。

多年來,朴海鎮一直進行著捐贈,志願者活動,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群體。而粉絲們也是一直跟隨偶像,進行著各種志願者活動。(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9-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