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汝恩受訪談《姐姐》:與多順因惡女戲份變熟

10月17日,演員孫汝恩在首爾江南區某咖啡店接受媒體採訪,談及出演SBS週末劇《姐姐風采依舊(姐姐還活著)》相關話題。

訪問中,孫汝恩談及劇中飾演的具世景為了證明自己開發的化妝品牌並無外傳的含有致癌物質,而親自吃下化妝品的戲份。孫汝恩表示:「實際拍攝時,是使用優格進行拍攝的,現場準備了稀釋的原味優格。為了讓畫面看起來像真的在吃化妝品乳液,我用手挖著吃,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奶油,很好吃,這個戲份也拍得非常新鮮、有趣。最後,具世景也因為吃了這個化妝品而得了癌症。」

孫汝恩受訪談《姐姐》:與多順因惡女戲份變熟_2

另外,孫汝恩談及真實個性和劇中角色的差異,說道:「因為我的個性較沉著冷靜,平時也很少大聲說話或吼叫,因此在劇中要表現出平常沒有的面貌,起初真的讓我感到很痛苦。當我看到電視上發脾氣大吼的自己,也覺得這樣的面貌很生疏。」接著,孫汝恩提及了飾演劇中惡女角色楊達熙的金多順,說道:「我和多順經由這部作品變得熟識,也互相分享了很多想法。因為我們兩個都是飾演惡女,整部戲也環繞在由我們兩個引起的各種事件,因此拍攝時我們在體力上多少都有些吃力,我們經常談論這樣的話題,還有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壞角色,腦中經常會出現許多不好的想法,我們也經常交流這類在演戲中遇到的困難和各種話題,也常一起分享日常生活中的事情。」

此外,孫汝恩出演的SBS週末劇《姐姐風采依舊》已於10月14日以24%的收視率收官,孫汝恩憑藉優異的演技詮釋了為得到父親讚賞而不顧手段達成目的的女兒、只重視事業而外遇和丈夫離婚的妻子、臨死前為努力遵守與兒子約定的母親等角色,獲得廣大觀眾讚賞與喜愛。(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0-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