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接受訪問 談新電影及婚姻

10月26日,演員朴信惠在首爾鐘路區八判洞某咖啡廳接受媒體訪問,談及了電影《沉默》等話題。

朴信惠談到了在《沉默》中的人物形象,她說道:「在電影中我和李荷妮姐姐的形象截然不同,我是個醜八怪,經常帶著黑眼圈,醜八怪偶爾是我真正的臉。跟化妝組說了不用化妝,基本上是本色出演,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效果。不過這樣倒更像崔熙靜,捲髮髮型也是為了她而製作。」

接著,她還提到了一起搭戲的各位演員:「跟柳俊烈哥哥一起拍攝的場景並不多,但卻親近了很多。他多才多藝,在每部作品裡都能完美融入人物。粉絲不是很多,都能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愛,在女性的眼裡也很有魅力。李秀卿平時是很安靜的,演技非常厲害,帶給我新鮮的刺激,也終於知道了她為什麼這麼受眾多導演喜愛的原因。」

隨後,朴信惠還談到了個人終身大事,她表示:「對戀愛與分手充滿恐懼。結婚是個夢想,但很難。我周圍結婚的人士漸漸增多,一方面很羨慕;另一方面也擔心與一個人過一輩子,我能過得幸福嗎?結婚的事情還是往後放吧。」

另外,《沉默》將於11月2日上映。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10-26 全星網

*-。-。-。-。-。-。-。--。-。-。-。-。-。-。-。-。-。-。--。-。-。-。-*

 

新片《沉默》曝最新劇照 朴信惠變身知性女律師

新片《沉默》曝最新劇照 朴信惠變身知性女律師

9月25日,電影《沉默》劇組公開了演員朴信惠的劇照,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在片中,朴信惠將飾演嫌疑人林美羅(李秀卿 飾)的律師崔熙靜。崔熙靜為一名新手律師,儘管經驗不夠豐富,但卻極具自尊心。朴信惠細膩地演繹了崔熙靜深信林美羅的清白,並試圖證實其清白,但隨著事件的發展卻陷入混輪的多重情感變化。

朴信惠表示:「崔熙靜是一個感情會隨著事件的發展而變化的人物。我跟鄭址宇導演討論溝通了很多,並試著去發掘我內在陌生的一面。」

鄭址宇導演表示:「朴信惠身上也擁有電影中崔熙靜溫暖正義的態度,因此我覺得她是一個準備齊全的演員。」

此外,《沉默》講述了未婚妻遭到殺害,女兒成為嫌疑人的男主人公以自己的方式調查事件真相,並為女兒洗清冤屈的故事,將於今年11月上映。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9-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