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敘俊談《青年警察》造型:最少打扮演出的作品

7月25日,電影《青年警察》製作組在首爾建大樂天電影院舉行媒體試映會,主演朴敘俊談及了造型相關話題。

席間,朴敘俊談道:「角色的身材狀況是在和導演的商議下配合演出的。回想起我20歲的時候,當時覺得不管多麼認真運動,如果不是運動選手,都很難雕塑出那麼好的身材。導演也希望我能夠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因此這次的電影是我第一次做最少打扮的作品。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扁塌,我從家裡出發到片場時就一直戴著帽子。原本我很注重飲食管理,但在這部片的拍攝期間,我不但不特別花心思,還為了要呈現較圓潤的身材而吃了很多泡麵,不過我到拍攝後半期就非常認真地運動。」

此外,電影《青年警察》由朴敘俊和姜河那主演, 將於8月9日上映。(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7-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