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好》姜河那:不會與女演員戀愛

2月9日上午,演員姜河那接受媒體採訪時袒露了自己的戀愛觀,他說道:「我與一起演戲的女演員不夾雜異性的感情。」

姜河那在採訪中說道:「目前為止,沒有跟女演員談過一次戀愛,今後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就像有位畫家說的那樣,如果重生一次的話,我不會再畫畫了。我深知演戲是件多麼艱苦的事情,如果與女演員戀愛,她若有跟我一樣對演戲懷有極大的熱情便知道我有多苦,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作為一名演員也就沒什麼魅力可談了。」 接著,姜河那又說道:「我也有喜歡的女演員,鄭有美前輩。在鄭有美前輩出席電影《陷阱》試映會時我就迷上了她。其實比起異性之間的那種感情,我對她更多的是一份尊重。與她握手的那個瞬間激動得手一直哆嗦。從她出演的電影《拍立得的運轉法》開始就一直很喜歡她,我覺得她挑選作品的角度與演技都很優秀。這與我追求的演技觀也很相似。」

此外,由姜河那出演的電影《如此美好》講述了傳說中的民間音樂組合Twin Folio的誕生過程,以及圍繞於組合成員之間的友情與愛情故事。該片已於2月5日上映。 (責編:常一禾)

 

轉自=2015-02-0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