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接受媒體採訪 談及秀智金裕貞等

近日,演員朴信惠在首爾鐘路區八判洞一家咖啡廳接受媒體採訪,談及了近期關注的後輩。

朴信惠說道:「我的外形柔弱,似乎不是健康的形象,大家貌似更喜歡我優雅與莽撞並存的一面。以日常自然狀態出演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也很受喜愛。如何去看,可能看法會不一樣,我覺得應該好好利用。最近有很多很漂亮也有實力的後輩,看到她們會很羨慕。秀智與金裕貞都很漂亮,而且在多個方面都很有才華,優點很多。看到她們,有一種從童星時期一起成長的感覺。雖然沒有一起合作過,心裡還是很滿足。時間流逝,童星的稱號漸漸傳遞到了年紀更小的後輩手中,有種解放的感覺,也有些不捨。」

此外,她還表示:「回過頭看,有很多珍貴的記憶,也有不少後悔的時候。正是因為這些,我們才能前進。有時候會很討厭見人,會想自己怎麼這麼多不滿。這個職業為我帶來的好處遠遠更多,只有更積極正面努力向前。」

另外,朴信惠與崔岷植等主演的電影《沉默》正在熱映中。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11-13 全星網

*-。-。-。-。-。-。-。--。-。-。-。-。-。-。-。-。-。-。--。-。-。-。-*

 

朴信惠採訪談演技 望繼續傳遞正能量

朴信惠採訪談演技 望繼續傳遞正能量

近日,演員朴信惠接受採訪,談及演技相關話題。

採訪中,被問選作品的基準時,朴信惠答道:「會看劇本的質量。如果劇本內容跟平時大眾的生活類似,有可能在我身上發生,那我就會比較滿意。」

接著,朴信惠對於演員工作講道:「我一直試圖享受工作過程,通常會把能量集中用在工作上,之後跟朋友們見面時就沒什麼力氣說話了。」

從小開始演戲的朴信惠,演藝經歷現已超過了10年。在人氣、名譽以及高額出演費中,朴信惠最看重什麼呢?朴信惠表示:「那些都是外在的現象,我曾收到過幾封信,說本想放棄人生,看完我的作品後有了繼續生活的動力,我感覺這就是正能量。日後,我要努力給更多人傳遞正能量。」

另外,由朴信惠主演的電影《沉默》講述未婚妻遭到殺害,女兒成為嫌疑人的男主人公為了幫助女兒脫罪,以自己的方式追查事件的故事,已於2日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1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