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亞中採訪稱其認生 望克服性格找到另一半

近日,演員金亞中接受採訪,談及感情問題。

採訪中,被問有無戀愛,結婚相關計畫時,金亞中先是答道:「我是有結婚想法的,我想愛一個人。」還補充道:「我是一個認生的人,跟人熟起來要費很長時間,更何況與異性談情說愛。」講起自身性格。

接著,金亞中講道:「希望能越過這種性格,快點找自己所愛的人,我不想一個人生活,想多生孩子,一家人和睦地活下去。」

另外,金亞中在不久前終映的tvN電視劇《名不虛傳》中飾演一名在工作時嚴格要求自我,工作外盡情放鬆的新一代醫生,展現出精湛演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