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談長髮蓄鬍造型:為拍攝電影《猖獗》而留

11月13日,演員玄彬在首爾某咖啡廳接受媒體訪問,談及電影《騙子》和各種話題。

近日,玄彬在出席電影《騙子》宣傳活動時,皆以較長的髮型和蓄鬍造型亮相,引起大眾關注。對此,玄彬表示:「目前的造型是為了拍攝電影《猖獗》而留的,但因這樣的造型和《騙子》的宣傳活動有些不相符,因此我也曾想過剃掉鬍子,但因為拍電影時我是以自己真實的鬍子進行拍攝,如果剃掉鬍子,我大約會有4至5天無法進行拍攝,因此只能以這樣的造型現身所有活動。」

當談及周遭人對此造型的看法,玄彬表示:「周圍的人也都希望我能剪短,但通常我在結束一個作品後,到下一個作品開拍之前我都不會改變造型,因為下一個作品會如何進行仍是未知數。」

此外,電影《騙子》是一部犯罪娛樂電影,由劉智泰、朴成雄、Nana等人主演,敘述為抓住稀世大騙子,一群騙子們展開的不可預料的合作故事,將於11月22日上映。(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1-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