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接受采訪 談After School和演戲

近日,演員Nana接受媒體採訪,談及了女團After School以及自身演戲的經歷。

她說道:「在進行After School活動的時候,看著珠妍、Lizzy等人拍作品,心裡很羨慕,就有了想演戲的想法。一有時間就會接受個人指導,對於表演學習了很多。一邊進行團隊活動,一邊試鏡,失敗了很多次。因為我自身的不足,所以才沒能抓住那些機會。比起哭,反而有了不服輸的心理。這樣的過程讓我變得成熟,對演戲充滿了渴望,對表演的心態更認真了。」

Nana自曝在試鏡時聽到不少扎心窩的毒舌評論,諸如「連演戲的演都不懂」等。 Nana表示:「類似的話聽到很多,當然很傷心會流淚,但要想我要怎麼才能做得更好?自己進行了數不清的練習。」

在tvN電視劇《The Good Wife》中,Nana的演技首次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Nana表示:「對於好評並未有過期待,但看到這樣的反應還是有些神奇,暈頭轉向。當時並未想到這些,只想著站到全度妍前輩的身邊,能配合上就好了。」

通常愛豆出身的演員,在進行作品活動時都會用自己的本名,以表示重新開始。但Nana一直堅持使用自己的藝名,她說道:「我覺得Nana​​這個名字挺好的,作為Nana活著,受到了眾多人的喜愛。周圍也有人勸我用原名的,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必要。用Nana這個名字活動,才有了今天,以後也一直會使用。」

今年5月份,隨著U-IE宣布從After School畢業,現在After School只剩下了Raina、Nana、Lizzy、E-Young、Ka-Eun五個人。對於After School的活動計劃,Nana表示:「我個人對於After School或Orange Caramel有著很深的感情,也希望能發布新專輯。作為歌手站在舞台上感受到的魅力是巨大的,雖然目前沒什麼計劃,但遲早會開始新活動的吧。」(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11-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