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浩俊公開《Go Back夫婦》終映感言:非常幸福

11月19日,演員孫浩俊公開了KBS 2TV金土劇《Go Back夫婦》的終映感言。

孫浩俊表示:「從開始到最後,每一個過程都非常好,拍攝的期間非常愉悅,甚至讓我忘了身體上的疲累。張娜拉姐姐非常照顧我,讓我能很自在地完成每一個拍攝。所有共事的演員在這三個月期間也互相變得很熟識,現在要和大家分開了,真的很捨不得。我從前輩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另外,對飾演劇中崔半島而獲得盛讚的孫浩俊表示:「要非常感謝導演和編劇的信任、溝通與聆聽。一開始接到劇本時,我就覺得這部戲非常有趣,也總是很好奇下一集的發展,經常等著新一集劇本的到來。在飾演崔半島這個角色時,我對於台詞和半島面臨的所有情況也產生了很大的共鳴。」

此外,孫浩俊飾演的崔半島雖油腔滑調又有些窩囊,內心卻是個非常溫暖的男人。孫浩俊憑藉了出眾的演技,完美詮釋了20歲的青春和身為丈夫和女婿的深情面貌,深受觀眾喜愛。該劇於昨日(11月18日)以7.3%的全國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1-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