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伊庚談電視劇長髮造型:曾被誤認為張文福

11月22日,演員李伊庚做客SBS POWER FM廣播節目《崔花貞的POWER FM》,談及在電視劇《Go Back夫婦》中的長髮造型。

節目中,李伊庚談及了近日收官的KBS金土劇《Go Back夫婦》,表示:「很多人因為我在劇中的長髮造型,以為我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張文福。其實我曾在電視劇開拍之前和導演談過這個角色,這個人物一開始的確是以張文福作為動機設定的。」公開了幕後小故事。

另外,有聽眾留言詢問李伊庚是否有往歌手方面活動的想法,李伊庚表示:「我覺得我的實力應該不到讓人花錢聽我唱歌的程度。我並沒有往歌手方面發展的打算,但是這可以作為我的興趣。我目前正和柳根亨作曲家學習作曲。」

此外,李伊庚在上週終映的電視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崔半島(孫浩俊 飾)的朋友高獨載,憑藉長假髮的造型和搞笑的演技深受觀眾好評。(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1-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