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受訪談IU秀智 讚兩人基本功紮實

近日,電視劇《Go Back夫婦》的主演張娜拉接受媒體採訪,提及了兼顧音樂及影視活動的IU與秀智。

張娜拉年幼時以歌手身份出道,後又積極展開影視活動,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國民妹妹」。而IU及秀智也兼顧音樂及影視活動,人氣頗高。在採訪中,張娜拉謙虛地表示:「有時候,我會被拿來與IU、秀智一同作比較,但我覺得我們是完全不同的。我其實是無關於我的實力而受到了矚目,但她們是在擁有紮實的基本功的前提下,收穫人氣的。」

對於十幾年的演技生涯,張娜拉表示:「其實除了我特別年幼的時期以外,我並沒有受到太多關注。我的首要目標就是多工作,並且做好。相比於我的出道年份,其實我出演的作品數量較少,所以我很渴望聽到別人對我演技的認可。」

此外,《Go Back夫婦》主要講述了互看不順眼的同齡夫婦穿越至過去,重視自己的人生與彼此價值的故事,已於近期收官。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11-25 全星網

*-。-。-。-。-。-。-。--。-。-。-。-。-。-。-。-。-。-。--。-。-。-。-* 

 

張娜拉採訪談婚姻 稱中文不佳難與中國人結婚

張娜拉採訪談婚姻 稱中文不佳難與中國人結婚

近日,演員張娜拉接受採訪,談及感情相關話題。

採訪中,已過35歲的張娜拉對於結婚講道:「我已經不糾結結不結婚了,個人覺得結婚是天意,結不了婚也沒辦法。」還補充道:「我一直想為什麼戀愛那麼難,發現我很難接近異性。」

接著,張娜拉表示:「曾跟朋友們說我想見比我大一兩歲的男人,她們回我說『那個歲數的男人早就成家了』,聽完我就更加堅定我的終身大事更加難辦了。」

在中國演藝圈活動多年,擁有眾多中國粉絲的張娜拉在被問「是否會考慮與中國男人結婚」時,張娜拉答道:「我想跟韓國男人結婚,中國男人也很帥,但是我的中文不是很好,交流時達不到流利的程度,我覺得語言要過關。」

另外,張娜拉主演的KBS 2TV金土劇《Go Back夫婦》於11月18日以7.3%的收視收官。(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24 全星網

*-。-。-。-。-。-。-。--。-。-。-。-。-。-。-。-。-。-。--。-。-。-。-* 

 

張娜拉談結婚:無人追求不抱希望

張娜拉談結婚:無人追求不抱希望

近日,演員張娜拉接受媒體採訪,談及主演的KBS 2TV金土劇《Go Back夫婦》和戀愛相關話題。

對於在《Go Back夫婦》的演出,張娜拉表示:「觀眾們都非常喜歡,讓我感到很高興,也非常幸福,甚至到終映時讓我覺得非常可惜。」面對大眾對其演技的稱讚,張娜拉談道:「撇開母性愛不說,我連結婚都還沒結過,因此要表現出對婚姻的倦怠期對我來說有些困難。我聽了很多結過婚的人的經驗談,這些說明都對我非常有幫助,我也透過和母親相處的時候感受到母親們專屬的情感。」

另外,當談及年齡和是否有結婚的打算時,張娜拉說道:「以結論來說的話,如果上天要我結婚我就結,如果上天無意讓我結婚,我就不結。我並不是不婚主義者,也不是因為不想結婚而未婚,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我已經有五年多沒談戀愛了,沒什麼人追求我,我自己也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人喜歡我。我經常有一種『可能結束了吧』、『沒有任何希望了』的想法,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此外,張娜拉在《Go Back夫婦》中飾演因育兒而陷入倦怠期的馬珍珠,和丈夫崔半島(孫浩俊 飾)欲以離婚結束不幸生活時,兩人穿越回到了20歲的1999年,重新體驗了過去不曾經歷過的浪漫青春,憑藉優異的演技和對不同年齡、身份的完美詮釋深受大眾好評。(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1-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