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韓星懷孕16週 已完成登記結婚

11月24日,演員朴韓星透過個人SNS公開已懷孕16週和與同齡丈夫完成登記結婚的消息。

朴韓星表示:「大家好,我是朴韓星。昨天完成了《Borg Mom》所有的拍攝。很感謝能飾演Borg Mom這個過去不曾嘗試過的角色,真的很有趣。現在電視劇即將終映,拍攝也已全部完成,因此我要公開一個這段期間因怕在片場對工作人員和其他演員造成不便,也怕對作品產生影響而隱藏起來的一個秘密:我目前是一個懷孕快4個月的準媽媽,Borg Mom要變成真正的Mom了。我和心地非常帥氣的準爸爸已經完成了登記結婚,儀式先以簡單的家庭活動代替。可以的話,預計將在明年低調地留下美麗的面貌。雖然懷孕初期曾因電視劇拍攝行程感到些許的擔憂,但很幸運地寶寶和我都非常健康地度過,現在也這樣公開了這個消息,因此若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應該會感到非常幸福。僅管我正體驗著成為妻子和母親這個人生正顛覆改變的經驗,但我依然會持續努力進行演技生活,還請大家給予溫暖的應援和祝福,謝謝大家。」

另外,朴韓星方面相關人員表示朴韓星目前懷孕16週左右,在和男方交往期間已完成了登記結婚。朴韓星的丈夫從事金融業,和朴韓星同齡,兩人自今年初開始交往。原先兩人預定於10月舉行婚禮,並不斷進行準備,但因朴韓星匆忙地決定拍攝MBC綜藝電視劇《Borg Mom》,因而暫緩了婚禮。(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1-24 全星網

*-。-。-。-。-。-。-。--。-。-。-。-。-。-。-。-。-。-。--。-。-。-。-* 

 

《Borg Mom》PD談朴韓星:拍戲全力以赴

《Borg Mom》PD談朴韓星:拍戲全力以赴

11月24日,演員朴韓星公開了懷孕的消息,電視劇《Borg Mom》的宣慧尹PD談及了朴韓星在拍攝時的表現。

宣慧尹PD表示:「電視劇的拍攝在昨日(11月23日)結束了。其實擔任編導的我知道朴韓星懷孕,但其他演員應該都不曉得。在拍戲現場,朴韓星絲毫未透露任何懷孕的徵兆,非常用心於拍攝,甚至連乘坐遊樂設施和穿高跟鞋奔跑的戲份都完美詮釋。看著她如此盡力演出,真的感到很感謝,也再次真心恭喜她。」

此外,朴韓星在主演的綜藝電視劇《Borg Mom》拍攝全部完結後透過個人SNS公開了懷孕4個月和已登記結婚的消息,受到大眾關注。(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1-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