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的一勝》尹均相提及李鍾碩:愛耍賴的弟弟兼前輩

今日(11月27日),SBS新月火劇《疑問的一勝》劇組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尹均相出席活動,提及了好友李鍾碩。

席間,被問及好友李鍾碩是否對其出演新劇加油打氣,尹均相笑言道:「由於我們關係特別好,所以不會因為對方出演新劇而刻意加油打氣。但是最近他會經常給我發一些’不要受傷尹均相,因為你太忙,所以不能跟我一起玩,好討厭’等諸如此類的短信。對我來說,他是一個愛耍賴的弟弟。不久前,還為我們劇組送來了咖啡車,挺感激他的。有這樣一個弟弟兼前輩,我很受鼓舞。」

另外,尹均相自出道以來出演了多部SBS的作品,更是因此而獲得了「SBS的兒子」的稱呼。對此,尹均相回應道:「其實,中途我也去MBC串了下門。儘管中途我出演了一部MBC的作品,但是SBS還是特別溫暖地迎接了我。」

此外,《疑問的一勝》主要講述含冤成為殺人犯的男主角入獄服刑,而後又成為冒牌刑警伸張正義的故事,將於今晚首播。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11-2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