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赫的愛情》昨晚收官 姜素拉曝終映感言

12月4日,演員姜素拉公開了電視劇《卞赫的愛情》的終映感言。

姜素拉透過經紀公司的官方SNS表示:「透過卞赫、白準、權帝勳三個年輕人,我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的鼓舞與安慰。即將要與陪伴了我三個月的準離別了,我覺得我會感到空虛吧。儘管要與準再見了,但是我姜素拉還會攜好的演技再次與大家見面。感謝在此期間喜愛《卞赫的愛情》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在劇中,姜素拉飾演了女主角白準,充滿正義感與正能量,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特別是在劇情的末尾,白準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而毅然踏上全新旅程,也為青春一代送上了慰藉與感動。

此外,《卞赫的愛情》主要講述了淪落為無業遊民的富三代卞赫(崔始源 飾)與生存能力極強的飛特族白準(姜素拉 飾)及夢想成為富豪的宰勳(孔明 飾)三位年輕人的故事,已於昨晚(12月3日)收官。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12-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