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094117

一提到韓智敏(30歲),腦海中就會出現這樣的形象:大大的眼睛、瘦小的臉龐、纖細的身體。但是不知從哪裏來的力量,她在六個月內一直沒有休息地拍電視劇。繼JTBC「Padam Padam…他和她的心跳聲」之後又拍攝了SBS「屋塔房王世子」。她穿梭於電視劇之中,集觀眾的喜愛於一身。

-競爭激烈的周三周四劇戰爭在3個月後終於落下了帷幕。最終「屋塔房王世子」以第一名結束了競爭。

“感覺像得了大奬似的。其實我並不在乎跟其他電視台的作品競爭收視率,但當聽說這部電話劇的最終收視率位居第一時,就像是這段時間演員、導演和編導們的辛苦得到了認證似的,所以感到很高興。”

-聽說,在第19集的吻戲中不僅是朴有天,連導演和工作人員們都哭了,久久未能平靜下來。

“其實劇本中沒有要放聲大哭出來的話,我也沒想到我會那樣哭。但是當真的拍攝時,眼淚就撲嚕嚕地流下來了。‘哎呀,我怎麽會這樣’,看著我的有天也哭了,回頭看到導演哭了,編導們也哭了。好像大家切實感受到了要送走再也不見的人的心情。”

20120601094127  

-演對手戲的朴有天說韓智敏本身就是“性格清新的‘朴荷’”。

“哈哈,真是這樣嗎?我的實際性格倒是挺像朴荷的,喜歡笑,很快樂。前一部作品JTBC的「 Padam PadamPadam Padam…他和她的心跳聲」中我的角色跟我的真實性格很不一樣。特別是由於要跟鄭宇成前輩維持困難的愛情而身心疲憊,但在「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跟我相似的朴荷這個角色,所以只要保持本性就可以了。”

-在拍攝最後撫摸朴有天的臉的照片成了人們的話題。

“啊哈哈,其實當時不是想摸他的臉的,那是要結束付出了感情拍的作品時雙方正在互相鼓勵。朴有天想拍我的肩膀,我也想拍他的肩膀,但(可能是因為胳膊短)就碰到了臉。”

-因為是年紀相仿的同齡人,所以拍攝現場的氣氛應該很愉快吧?

“有天和花美男3人幫都比我年輕,我強烈感覺到需要像姐姐一樣維持秩序。但是大家都很愉快地相處,所以慢慢地我們都像同齡朋友一樣相處了。”

-你看來真是很瘦弱,這麽艱苦的日程是怎麽堅持下來的啊?

“別看我外表看似瘦弱,其實我真的很能吃。拍攝「Padam Padam」時,鄭宇成前輩和金範都一直勸我別吃了。小時候不明白只有吃飯才有力量這話,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親身感受到了。最近我還正在按時地補充維生素。”

-所以你主要飾演善良清純的角色吧,惡女的角色怎樣?

“以前我對沒有飾演過跟我實際性格不同的角色而感到不安。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反而更想嘗試沒有飾演過的角色。雖然只有人的本性凶惡才能成為惡女,但是善良的人在遇到危險的情況時也可能變成惡女。我很想嘗試那樣的角色。”

-您已經過了三十歲了吧。

“並不是別人都沒變只有我自己在變老,所以沒事的,但我覺得女演員在對待年齡增長這件事情應該有自己的衡量標準。慶幸的是我喜歡年齡增長,因為那樣可以獲得更多東西的內功。”

 

轉自=2012-06-01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屋塔王世子》韓智敏:和有天抱歉的開始,感激的分別

37381_1  

剛剛劇終的《屋塔王世子》講述了朝鮮時代痛失世子妃的王子,跨越了300多年來到21世紀的現代後,邂逅與世子妃長相相似的一個女生後展開愛情攻勢。

全劇雖然氣氛愉快,但兩人被時空阻隔的愛情卻註定了悲傷的基調,韓智敏在劇中深愛著朴有天,最近兩人的親密照片又稱為網上的熱議話題,那麼現實中,韓智敏對朴有天的第一印象又如何呢?

韓智敏在接受採訪時說“開始印象最深的是有天歌手出身的評價,但看了《成均館緋聞》之後,對偶像出身的藝人演技刮目相看,拍攝中,一直覺得很抱歉,對他先入為主的印象,我還在FACEBOOK上放過一張我吃冰激淩有天看劇本的照片,他真的很努力,歌手也是感受性很強的,應該說演員朴有天嗎?有天這樣誠摯加上對角色的感受,這就是最棒的演員吧。”

兩人在殺青時的親密照片最近成為話題,對此韓智敏解釋“最後一天我真的哭得太厲害了,又高興又不捨,心情複雜,因為哭得太兇,合影時有天坐到我旁邊安慰我,因為地方太小了,所以挽起胳膊,挨得很近,有天的手碰到我的臉,但也不是故意的,沒想到成為了話題,但是真的很感謝有天。”

 

轉自=2012-06-02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