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40-261810

韓國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英光近日人氣火爆,備受女性粉絲的喜愛。剛剛結束韓國KBS 2TV電視劇《愛情雨》的拍攝他就轉戰電影界,接拍電影《車刑警》,人氣不斷行進中。

107741-204576

‘談自己的魅力’

筆者見到的金英光稍露倦色,他透露“已經有8個月沒休息了,近期人氣有所增長,之前從未有過這種現象,不知是因為電影還是因為電視劇。”金英光身高187cm,肩寬臉小,有著令人羨慕的黃金身材比例,當筆者讓其說出自己最有魅力的3點時,他選擇了外貌、踏實、積極。“首先我很健康,也很腳踏實地,12年從未有過缺席是我唯一自豪的事情。還有就是不管身處何種情況都抱著積極態度,努力做事,我基本不忘壞處想。”

‘談和演員成宥利與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合作’

金英光之前在某記者會上曾表示比起成宥利,和潤娥更有默契,一時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對此金英光也有話要說。“成宥利姐結束後問我是不是說得太直白了,哈哈。其實我並不是說潤娥更好,我和宥利姐在電影裡只有一個一起出鏡的鏡頭,而潤娥則是和我演對手戲。我在電影殺青後,將重心放在電視劇上才說了那樣的話,記者們可能沒聽明白。”

筆者開玩笑地問他是否更喜歡潤娥時,他回避答道“我不太喜歡瘦女生,潤娥太瘦了,感覺一抓胳膊就要斷了,真人比電視上還要瘦。我是潤娥和宥利姐的粉絲,我都喜歡。您再這樣問的話,宥利姐就要生我氣了。不過宥利姐真的很好,哈哈哈。”

‘談戀愛觀’

金英光在《愛情雨》中飾演潤娥的初戀韓泰成,當潤娥逐漸愛上張根碩後,他只能默默地守候在心愛的女生身旁。金英光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處在此種情形中,他又會怎樣解決?金英光聽到此毫不猶豫地笑著回答說“當時會揍張根碩”。

之後他還公開了劇中自己和張根碩因潤娥而打架的幕後花絮。“電視劇裡泰成只是抓了徐俊的衣領,原來其實是有打人的畫面,但設定好像有點說不通,泰成一直隱忍到現在,怎麼可能會動手打泰成。最後導演就找我和根碩討論,張根碩稱‘如果真打就感覺我真成了壞人’,而我也覺得不太好,最後導演決定抓衣領就行了,哈哈哈。”

金英光透露現實生活中絕對不能容忍自己心愛的女人受欺負,所以劇中韓泰成的「不作為」也讓他耿耿於懷。“拍的時候我提了不少意見,甚至還真發火了,在這種情況下很少有不發火的男人,但導演一直讓我忍,搞得我都都快瘋了,呵呵。”

金英光對自己飾演的角色傾注了不少心血,正因此他在片場中是個十分積極的演員,“我只不過是喜歡偷偷去找導演罷了,不管怎麼說泰成是我的角色,我當然很重視。最後和潤娥拍攝談話場景時也拍得很輕鬆。”

與劇中「守護天使」韓泰成風格完全不同的金英光在現實生活中又會怎樣談戀愛?當筆者問及他戀愛經驗時,金英光稍稍猶豫後苦笑著表示,“我只談過3次,離最後一次分手已經1年半了,現在很想談戀愛。李秀赫(金英光的好友,兩人在新電影《車刑警》中合作)和我都是傻子。每天就我們兩人見面喝酒,或是一起去咖啡廳、看電影。我戀愛時很冷靜,剛開始會建議去看電影之類的,本來我就很木訥,都是一般戀人常做的事情。其實心裡很有想法只是不太會表達。有人用語言告訴你他愛你,有人用行動告訴你,我兩種都不是,所以很鬱悶。”

‘談未來的期待’

金英光200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8年起接拍電視劇,靠著自己的努力在影視圈開創自己的新天地,“我希望自己成為給人留下深刻記憶的演員,希望長久地讓大家看到我,直到老得演不動了......現在大家還不太熟悉我,很少見到我,但我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可以讓大家經常看到我,以前做模特兒時也是這樣。”

曾經身為模特兒的金英光登上事業頂峰,站在了倫敦的時裝台上,他表示也想透過表演獲得那份榮耀,“作為模特第一次站在秀台上很緊張,但以後走秀就變成了一件幸福的事情,我相信總有一天表演也會讓我體會到這種幸福。”徐勝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英光訪談錄:和BigBang TOP是酒友

107744-352199 107745-135605

韓國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英光近日在採訪中,自爆和男團BigBang成員TOP是酒友。

採訪過程中金英光先提及了好友模特兒李秀赫,表示:“我和他從19歲開始做模特時就認識,他是模特界中我最好的朋友,跟家人一樣。透過秀赫我認識了G-DRAGON和TOP,並和TOP成了酒友,4人當中我和TOP最愛喝酒,兩人也會約出來喝酒。”

接著金英光又稱:“TOP是近期我結交的朋友中最不錯的一位,性格好還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本身懂得也很多,經常教我,跟我很合得來。”當被問及是否經常與李秀赫、G-DRAGON以及TOP一起見面時,他透露:“有時4人一起見,但通常都是除G-DRAGON以外我們三人見得最多,他本來就很忙,除了我們以外也有很多朋友,我和秀赫就只有2個朋友,哈哈哈。”

另外,金英光200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於2008年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拍攝。韓國KBS 2TV電視劇《愛情雨》殺青後,他又馬不停蹄地投入電影《車刑警》的宣傳中。徐勝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6-0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