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敘述朝鮮時代和現代,一段跨越300年的愛情穿越劇。男主角池賢宇也大膽在7日晚間的粉絲見面會上,對女主角劉仁娜當眾告白,讓粉絲情緒沸騰。事實上,戲裡的「選手」和熙進互動超甜蜜,讓螢幕前的觀眾看了都想戀愛,也難怪會「假戲真做」。

▲《仁顯王后的男人》小兵立大功!在一片穿越題材中殺出重圍。(圖/tvN)

《仁顯王后的男人》是近來最夯的「穿越」題材,但特別的是,原先生活在朝鮮時代的男主角「金鵬道」,可以靠著一張符咒和「狀元」的腦袋,不露破綻的穿梭在兩個時空之間。整齣戲愛情線相當明顯,沒有男二、女二的刻意破壞,也沒有男女主角的誤會、猜忌,反倒靠著甜蜜到讓人「手腳捲曲」的情節,牽動著觀眾的心,也在一片強敵中殺出一條血路。

「在我們那裡是情人之間做的事,在這裡只是告別的方式啊!」

《仁》劇節奏明快,沒有灑狗血又拖戲的衝突。金鵬道在圖書館中準備穿越回古代,女主角崔熙進拉住了他的手,送上了本劇中男、女主角的第一個吻。但嘴硬的她說:「這是告別的禮儀!」,一邊卻懊惱自己「愛在心裡口難開」。

於是金鵬道後來「回敬」了一個吻,然後擺出無辜的表情說:「不是要我遵守禮儀嗎?只是在我們那裡是情人之間做的事,在這裡只是告別的方式啊!但只要是姑娘說的,我全部都相信。」知道被看穿的崔熙進又害羞又生氣,也因此奠定了金鵬道「選手」(把妹高手)的稱號。

d100609   

d100608

▲金鵬道和崔熙進的圖書館之吻。(圖/翻攝影片)

「如果我們成為情人是因,那結果是什麼呢?」

有著「狀元頭腦」的金鵬道,所創造出的「因果理論」貫穿了整部戲。他曾在女主角嘴上沾了奶泡時,細心的為她擦去,然後說:「妳嘴巴沾上東西是『因』,我幫你抹去就是『果』。」連講道理都要「動手動腳」,讓觀眾和女主角都直呼,簡直是選手中的選手。

一場兩人在飛機上「宣布」情侶關係的戲中,熙進說:「我頭腦不好,你告訴我,如果我們成為情人是因,那結果是什麼呢?」也讓粉絲揪心。

d100610

▲「妳嘴巴沾上東西是『因』,我幫你抹去就是『果』。」(圖/翻攝影片)

「我的女人在這,我為什麼不能回來?」

為了滿足崔熙進想要男朋友「肉麻」一點的願望,金鵬道賣掉了家中的遺物,那可是從朝鮮時代來的骨董啊!當然也得到了一個好價錢。最後他滿足了熙進的夢想,買了一台所費不貲的進口名車送她當禮物。而兩人在車上甜蜜熱吻,也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不過熙進擔心,她的「選手」又要回到古代,會不會就要另外娶妻生子了呢?沒想到金鵬道承諾,一個月後要回來見她。「你為什麼還要回來?」「我的女人在這,我為什麼不能回來?」金鵬道沒有一秒遲疑的的理直氣壯,就是讓她最心動的回答。

d100607

▲在熙進的拍戲空檔,選手送了他一台進口汽車。(圖/tvN)

踩腳之吻、領帶之吻、義大利麵之吻

整部《仁顯王后的男人》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身高相差22公分池賢宇和劉仁娜的「踩腳之吻」和「領帶之吻」,以及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義大利麵之吻」。甚至有網友因而決定效法,大喊:「我也要把我男朋友的腳骨踩碎!」。

而領帶之吻中,金鵬道一臉正經的說:「這世上所有東西的共同用途,都是為了親嘴,怎麼會有這樣淫亂的世界。」妙答也令人拍案叫絕!不愧選手不愧是選手,一句「這樣淫亂的世界我當然喜歡」,又讓女主角笑得合不攏嘴。而共吃一根麵條的義大利麵之吻,更是讓觀眾雞皮疙瘩掉滿地。

d93703

▲《仁顯王后的男人》中經典的踩腳之吻。(圖/翻攝影片)

167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領帶之吻。(圖/tvN)

「只有一句話沒有變─我愛妳」


▲池賢宇對劉仁娜動心的片段,看來擁抱是真情流露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從古代穿越到現代,儘管金鵬道適應力超快,還是有很多聽不懂的話。像是他會問熙進「選手是什麼?」、「演員是什麼?」、「拍攝是什麼?」。14集中他對崔熙進說:「我聽不懂的話很多,第一次聽到的東西也很多,但只有一句話沒有變」,隨後說出了「我愛妳」。高超的告白方式也讓人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功力,而池賢宇本人也是在拍攝這一個片段,發現自己真的愛上劉仁娜了。

「現在我是他的救世主,代價是在我身邊一輩子」

失去了符咒而無法穿越,原本萬念俱灰準備上吊自盡的金鵬道,卻因為崔熙進恢復了對他的記憶,「史上最美的美女」打的電話,居然傳到了300年前的「選手」那,金鵬道也因為這一通電話回到了現代。

兩人再次重逢時,熙進對眼前的一切不敢置信,瞪大眼睛發呆了好幾秒。「是妳叫我回來的啊!」金鵬道說。如果說尹月用愛得到的符咒,讓金鵬道免於一死;那金鵬道的「重生」,靠得就是熙進的愛。

160

▲劇情扣人心弦,粉絲也希望兩人在現實生活中「再續前緣」。(圖/tvN)

《仁顯王后的男人》之所以好看,就是不拖泥帶水的感情戲,每每都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得是又興奮又忌妒,恨不得自己身邊也有一個「選手」。這樣甜蜜的頻頻互動,不止粉絲入戲,連男主角池賢宇都坦承,自己愛上了女主角劉仁娜。儘管目前還不見兩人的好消息,但據通曉命理的民眾表示,兩人的星座命盤竟然落入男女宮和夫妻宮,「他們肯定要在一起呀!」

d100604

▲池賢宇曾上過劉仁娜的廣播節目,化身「男友」對她唱情歌。(圖/KBS) 

d93702

▲池賢宇和劉仁娜在片場互動曖昧。(圖/取自網路)

 

轉自=2012-06-08 ETtoday新聞雲

 

劉仁娜廣播節目「提高音量」 2012.4.16(特別嘉賓:池賢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5DO_ogK9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