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58-262198

韓國演員全慧彬演活了電視劇《仁粹大妃》中的廢妃尹氏,這個為愛癡狂的女人最終被賜藥卑微地死去。全慧彬也因這個角色讓眾人看到了她的潛力。

108857-180887

‘談《仁粹大妃》’

全慧彬透露很難輕鬆走出演繹了4個多月的尹氏,筆者也能從她臉上看到不捨的神情,同時又仿佛看到了那個喝毒藥吐血而王的廢妃。“拍《仁粹大妃》的時候,我很開心很幸福,雖然台詞很多全部背起來不那麼容易,但好在沒有趕戲也沒有通宵拍攝,這個角色原本就是個苦角所以演起來多少有些吃力,不過現在都結束了,留下的都是好印象。”

她表示《仁粹大妃》的片場始終充滿了歡聲笑語,從不拍夜戲、因使用兩台ENG攝影機,而使得拍攝時間減短、片場局限在某攝影基地不需要花費太長的時間在路上、演員和劇組成員也相處得十分融洽。“演員都有備而來,導演只需指出重點就行,從來不拍無用的鏡頭。不管是團隊合作還是團隊氛圍都很好,要遇到這樣的團隊不是件易事。”

在這樣良好氛圍中拍攝出的《仁粹大妃》也獲得了眾多觀眾的支持,電視劇也有史以來第一次決定在大結局中增加戲份,“我覺得收視率上升也有我的功勞所以非常高興,雖然不是3大台電視劇,但看了的觀眾都很喜歡這部戲,真的很感謝他們。”

全慧彬透露在拍攝尹氏被賜死之前她曾聽到某劇組成員表示“因為她收視率才好轉怎麼現在就死了”,不論是觀眾還是工作人員、合作演員等都對她的「死」感到遺憾。她還稱因為之前的作品中也是出演惡角,連續兩部作品都演惡人也讓她多少擔心自己會被定型。然而在編劇鄭和延的筆下,尹氏被刻畫成一個因愛癡狂的悲情女人,這也讓她放心不少,“編劇寫得很好,讓尹氏能夠死得這樣慘烈,她雖然是個壞人,但也是個很可憐的女人。我認為她並不是存心想要害誰,只是想要保護自己心愛的男人,很開心可以演這個角色。”

‘談和其他演員的合作’

全慧彬表示因劇中的尹氏經常發火而使得聲帶結節,臉上也長了許多痘痘,“劇組的演員都很努力,不管是我還是白成鉉,抑或是蔡時娜、金美淑等前輩都很努力,大家齊心協力想要拍好這部戲,因為大家精神都很集中所以才能全身心入戲,也容易被對方影響,我也從其中學會了很多東西。”

一談起合作的演員,全慧彬情不自禁的抬高聲調,她透露能和蔡時娜演對手戲是自己的榮幸,“蔡時娜前輩被稱為一線演員也不是隨便說說的,她雖然看上去很強勢,但實際上根本不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形容她,她是個很可愛的人,每次叫我或是發短信的時候都很可愛,所以片場的氛圍很好。”

接著她又這樣評價白成鉉是個年青有為的演員,“他一人飾演了道元君和成宗兩個角色,成宗是個比道元君更強勢的角色,為了體現這一改變他下了很多功夫,每次看到他努力的一面都讓我產生他今後一定會成為一個有作為的演員的想法。”

‘談近期理想’

全慧彬200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迄今為止已經10年了。她憑借歌手踏足演藝圈,靠著娛樂節目打響名號,現在終於能憑借電視劇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演員,“我是眾多為成為演員而不斷努力的人中的一名,作為歌手出道,很多人認識我是因為我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就在1年之前,我還擔心我是否是個合格的演員,不過現在我對得起演員這一稱號。我有時也會上網看大家的流言,留言的一般都是這部電視劇的忠實觀眾,但他們的留言讓我有了我被認可的感覺,也讓我產生了自信。”

今年30歲的全慧彬稱今後想嘗試很多事情,“《仁粹大妃》讓我有了好的開始,我相信今後會越來越好。我打算和經紀公司合作開一家網店。20幾歲時活得不是很順暢,不知道為何而生,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工作。小時候要很多夢想,後來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夢想也在不斷改變,當時很鬱悶,這些事情成為我成長的一部分,是我今後生活的基準。”

全慧彬想在40歲之前完成10個夢想,她也正朝著這些夢想而一步一個腳印地踏實前進,在前進的過程中,她又學會了讓自己活得更幸福的方法,其中之一就是愛情。“今年的目標就是談戀愛,實在不能再拖了,以前認為愛情只會妨礙工作,已經沒有愛人3年多了,現在再不找的話,都變成老姑娘了。現在電視劇也殺青了,年齡也不小了是時候找個人談戀愛了,不過我現在最想演身陷愛情的角色,能演這類角色的話愛情細胞應該能復活吧。”

全慧彬的另一個願望就是那些戴著有色眼鏡看她的民眾能夠改變自己的想法,她為了給人以更加平易近人的形象而不懈努力著,“積極得生活是最重要的,工作雖然是工作,但也要懂得如何享受它。打個比方,周一買了張週末的演唱會票,等待演唱會日子的這個星期該有多幸福。然後下週一再選一樣週末做的事情,一整個星期又能開心度過。這樣的過程也讓我受益良多,讓我變得更加積極向上,當然我也不是每天都活得很積極,但我卻比別人更有韌性。”

最後全慧彬這樣評價自己是個「樂觀的人」,“現在雖然演的是惡角,並十分卑微的死去,但我希望以後大家提到我就會想到我是個積極向上的人,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認識到自己的能力,我也會朝著這一方向繼續努力。雖然以前是歌手,但演過戲後發現表演更能讓我感受到樂趣,我會一直演下去。我一直都出現在電視上但大家卻說很少見到我,所以我還要再接再厲,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嘗試一下電影,我比任何人活得都認真,哈哈哈。”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6-1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