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46004192

演員劉仁娜小心翼翼地承認了與池賢宇的戀情。

6月18日晚上8點,劉仁娜在KBS COOL FM「提高劉仁娜的音量」節目的開場白中說道“今天我有話要說”。她說道“以前我是想等自己心裏都準備好了再說,但是,現在外界出現了太多猜測的言論”,“一開始,我們是在拍電視劇的過程中相互明白對方的心思的。由於擔心可能在拍攝過程中與劇中的角色混淆了,所以,我建議在電視劇結束後再考慮私人感情,很感謝賢宇願意等待”。

接著她說“就在這期間,發生了一件大事(池賢宇的表白)。在那件事情以後,池賢宇說自己從未要求過媽媽給自己買什麽東西,從未對什麽有過強烈的欲望,但這次第一次產生了欲望,因此不想錯過”,“他的這些話很純粹,令人感激,即使是日性的部分,但有明顯的打擊,所以很小心而徘徊。我開始拋開結果,去想‘這是不是我願意嘗試的愛情’。確實沒有的話,職業也是很困難的事情,便產生了這樣的信念。”

劉仁娜公開表白說“我非常強烈地苦惱了十天,最後決定單純地跟著我們的心走。他兩天之前就聯係我了,一定很焦急,卻依然默默地等待著我的回答,我最終給他打了電話,我們在公園裏走著,我說「仁顯王後的男人」已經結束了,現在請把你看做劉仁娜的男人”,“我喜歡他、很確定的感受,因此,我想浪漫地與他交往相處”。她還撒嬌地囑咐“賢宇你一定要遵守承諾戒煙啊”。

劉仁娜和池賢宇確定戀愛關係的日期要追溯到6月7日。當時,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的有線電視tvN「仁顯王後的男人」殺青宴兼粉絲見面會現場,池賢宇突然向劉仁娜表白。當時池賢宇對劉仁娜表白說“我真心愛你”,成為了人們議論的熱門話題。但是,之後兩人幾天內都沒有正式提起過此事,因此兩人的戀情也像突發事件一樣似乎就要被遺忘了,但在6月18日,某媒體忽然公開了二人約會的樣子,再次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轉自=2012-06-1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3uX5zU87c&feature=share

 

=========================================================

 

愛情表白成功?池賢宇和劉仁娜被拍到約會現場

20120618_1014141049771_1

池賢宇對劉仁娜的求愛表白終獲成功。

6月7日,池賢宇在有線電視台tvN電視劇「仁顯王後的男人」終映儀式上向劉仁娜告白,時隔十天,兩人已正式發展成戀人關係。

6月17日,兩人被拍到手輓手肩並肩浪漫約會的樣子,照片中兩人毫不避諱地進行身體接觸,儼然一對親密戀人。

池賢宇突然告白之後,劉仁娜在當時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人們曾一度認為,池賢宇的愛情表白可能要化作泡沫了,然而,僅僅過了十天,兩人便被拍到一起約會,吸引了人麽的關注。

對此,據悉,劉仁娜方面正在準備進行官方回應。劉仁娜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兩人確實在交往,應該是在池賢宇表白後,兩人發展成了戀愛關係。他們剛剛開始,還在非常小心地相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轉自=2012-06-18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