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Dr.JIN》劇照

MBC電視劇「Dr.JIN」於5月末開始上映。該劇源自日本漫畫,是一部講述21世紀最頂尖外科醫生穿越到朝鮮時代的穿越題材電視劇。雖然因宋承憲、李凡秀、金在中的參演而使此劇在上映之前便倍受關注,但卻被指未能很好地表現穿越的故事設定,且故事情節過於沉重。正被同時間段播映的SBS電視劇「紳士的品格」趕超。 

但因為是宋承憲(36歲),所以該劇還是表現不俗。他在劇中飾演因捲入意料之外的事件而來到19世紀60年代的朝鮮的外科醫生振赫,他在人際交往的實踐中而非施行醫術的過程中逐漸成熟,並取得改變歷史的鑰匙。7月5日,在京畿道安城攝影地,我們見到了宋承憲。

-是首次挑戰歷史劇吧?

“在日本看過原著,很有意思,正期望韓國也出現的時候就接到了劇組邀請。起初,對歷史劇感到有負擔,現在想我怎麽不早些出演曆史劇呢?既能拓寬演藝範圍,還能享受與劇中高宗、興宣大院君等歷史人物的接觸,似乎是穿越這一題材使我有了勇氣。雖然是發生朝鮮朝時期,但從21世紀穿越來的振赫可以使用現代話語。”

-劇中的事件接二連三,紛繁復雜。

“是的。從突然穿回到朝鮮時代的第一集開始就發生很多事。劇中本應有愛情才對的,但事件接連不斷地發生。這是至今為止我拍攝的電視劇中動作最多的,接劇本的時候說是飾演醫生,沒想到會有這麽多動作戲。”(笑)

-拷問、手術場面等有時令人噁心。

“看到那樣的場面,比起‘噁心’,有人會覺得更‘難以入目’。實際上演員們都知道那是假的,大家能這麽看,反而覺得‘看來演得很真實啊’。”

-比起演技較多被批的之前作品,此劇評價較好。

“謝謝大家。實際上每次拍攝電視劇的時候都會有那樣的說法,我能做的只有儘全力做到最好。就像歌手拼的是歌唱能力,演員拼的是演技。可能是這次積極活躍地跑來跳去,大家對我比較滿意吧。”

-記憶最深的醫術場面是什麽?

“開發盤尼西林的場面。比真實的歷史提早數十年。雖然是振赫受醫生的使命感驅使下而做的事情,但也因此而改變了歷史。我想後半部分中振赫會不會糾正歷史呢。”

-您怎麽看待與「紳士的品格」的較量?

“收視率落後於「紳士的品格」是事實,但很難因為收視率就判定誰好誰不好。我相信「Dr.JIN」的獨有魅力,題材也與「紳士的品格」大不相同。”


轉自=2012-07-0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