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00002122012071102907_0[1]

▲金喜善(右)和金鐘學10日在全南長興郡攝影棚接受拍照。金喜善說:“金導演似乎格外愛護女演員。”金鐘學則說:“喜善拍戲的日子都會有她的粉絲送來零食,有很多吃的東西很不錯。”朝鮮日報記者 攝影

電視劇《黎明的眼睛》《沙漏》的導演金鐘學和明星金喜善在新劇《信義》中強強合作。這是一部穿越主題的浪漫科幻電視劇。編劇是和金鐘學多次合作的名編劇宋智娜。該劇是金喜善婚後的复出之作,也是她時隔6年重返熒屏的作品。10日,金喜善和金鐘學在全南長興郡攝影棚接受了采訪。

金喜善一度被稱為「女神」,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她的眼神中散發出大牌明星所擁有的自信,也有作為主婦和為人之母的從容與慈愛。當天記者看到的金喜善為了表現從現代回到過去時所受的傷,臉上和頸部化有淤青和血跡,穿著撕破的褲子。以下是采訪摘要:

問:6年沒拍戲是不是感到不太習慣?

“過去我在片場年齡都是最小的,但現在幾乎所有人都比我小。所以可能因為這樣,多了一份在鏡頭外的片場也要兼顧氛圍等的責任感。”

問:2007年結婚後息影的原因是什麼?

“結婚前有時候一周連續拍攝電視劇、電影、廣告,根本沒有時間去消化角色。所以一度被人詬病。我想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各方面緩下來的時候慢慢尋找作品,尤其是好的作品,所以那段時間沒有展開活動。”

問:出演《信義》的契機是什麼?

“我的孩子在2009年1月出生,如今孩子大了,我的時間也多了一些。等丈夫上班,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後,我就一個人看電視劇,那時候突然想‘我也可以做得很好’。正當怀念拍戲的時光時接到了邀請我出演電視劇的電話。人生的時機真是妙不可言。(笑)”

問:因為修改劇本,《信義》開機時間比原計劃晚了2年以上,為何一直等待?

“雖然也有些擔心,但我相信金鐘學導演。結婚後邀請我出演的作品和角色也有了局限性。如果要以復出之作搞點噱頭,飾演作為離婚女性堅強生活的角色也許更好。但我不喜歡那樣。可能我是杞人憂天,但我擔心被人說‘結婚生子後居然以這種角色復出’。而該劇中開朗的醫生角色似乎更吸引我。”

問:和比自己小的李敏鎬演對手戲有什麼感受?

“我是漫畫《花樣男子》的鐵杆粉絲。尤其是具俊表的粉絲。在見到李敏鎬(在電視劇《花樣男子》中飾演具俊表)之前,我把李敏鎬就看成具俊表,但實際上李敏鎬非常善良。雖然有年齡差距,但幾乎感覺不到,我們合作得很愉快。我有時還對李敏鎬開玩笑說,‘感謝你,幸虧你不是娃娃臉’。”

問:這次演的也是過去我們常看到的開朗角色。

“過去我演的角色都很開朗,似乎不知愁為何物,但這次演的角色有些嘮叨、愛耍小脾氣,還會罵人。現在我覺得我能看得更開一些。過去因擔心別人怎麼看我的缺點和行為,把自己包裹起來。但現在我想把我真實的一面呈獻給觀眾。”

問:您的演技曾引發爭議,您怎麼看?

“有人說我的演技矯揉造作,似乎要引起某種流行,多次捲入爭議。但這次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真心演繹。我想聽別人說‘這個角色很適合金喜善’、‘雖然年齡大了,但這個角色非金喜善莫屬’。”

問:有沒有想演的角色?

“如果說迄今為止頂著「明星」的光環一路走過來,那麼從現在開始想以「演員」的身份生活。過去我的生活被各種日程排滿,但現在我想我可以自己調整。就像李美淑、高賢廷前輩一樣,希望能演上了年紀也能轟轟烈烈愛一場的角色。還有一次都沒嘗試過的反派角色好像也很有意思。”

 

轉自=2012-07-12 朝鮮日報中文網

 

===================================================================

 

李敏鎬金喜善《信義》開機現場曝光

2012071200001212012071101356_0

SBS周一、二新劇《信義》(前譯《神醫》)日前正式開機,公開了開機祈愿儀式現場。 《信義》是一部科幻動作情感劇,講述了高麗時代的武士崔英(李敏鎬飾)和現代女醫生恩秀(金喜善飾)穿越時空邂逅,並造就一代賢明君的過程。該劇由宋智娜編劇和金鐘學導演強強聯手,從開拍之初便引起熱門話題。

本月10日,該劇主要演員及工作人員聚集在全羅南道長興拍攝現場舉行開機祈愿儀式。當天,導演金鐘學及李敏鎬、金喜善、李弼立等主要人員,以及長興郡郡守李明欽歡聚一堂,在愉快的氛圍中進行祈愿儀式,企盼該劇拍攝順順利利,收視長紅。

金鐘學代表主創人員呼吁說:“大家要齊心協力,創作一部好的作品。《信義》,加油!”男主角李敏鎬表示:“我會竭盡全力,讓這部劇成為觀眾喜愛的、久久回味的作品。”女主角金喜善也說:“很高興能夠和優秀的演員及劇組合作,我懷著感恩之心認真拍攝。希望平平安安地、愉快地完成拍攝。”

日前,《信義》預告片曝光後其唯美的畫面贏得了眾多觀眾熱切期待。該劇將接擋《追蹤者》於8月13日首播。

 

轉自=2012-07-12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