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48647865-1

搜狐韓娛訊 7月19日播出的MBC水木劇《I DO I DO》大結局中,宣布要做單身媽媽的黄智安(金宣兒飾)在分娩之際向朴泰江(李章宇飾)求婚,最终一家人團圓以圓滿的大結局落幕。

當日《I DO I DO》中,智安臨產之際將遠在海外的嚴娜麗叫回來並把社長一職交還給她,说道:“分娩後3年期間要好好休息,等到時如果還需要我的話再把我叫回來吧”。

智安來到了建立新公司後忙於奮鬥的泰江身旁提議要做他的合作伙伴。事實上,至今兩人一直是戀人和同屬一個業界的關係而已。就在此時,智安的羊水破了。被送往醫院的途中智安忍受著劇烈的疼痛,抓著泰江的頭髮吃力地喊道:“你,要一辈子懷著歉意地好好對待我。你要在我和我們腳脖身邊每天做飯洗碗洗衣服,做我的奴隸吧”表現出了想要一輩子與泰江在一起的真心。

聽到此話的泰江興奮地眼含淚珠說:“現在是向我求婚嗎”。因為酒後失誤發生一夜情而懷孕的兩人漸漸相愛最終決定結婚,兩個毫不相干的陌生人如命運般相遇並結成美好姻緣的故事依然是那樣讓人心動。

當日劇情的結尾部分,展現了智安依偎在抱著腳脖的泰江身旁進入夢鄉的幸福姿態。夢中,智安握著泰江和腳脖的手漫步在寬闊的草原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表情。以一段“人生並不能預測,同樣也會擁有意想不到的禮物,我的愛情、孩子、還有感謝的人們”的獨白圓滿結束。

此外,由李俊基和申敏兒主演的《阿郎使道傳》將接檔《I DO I DO》於8月15日晚9點55分(韓國時間)首播。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MBC《I DO I DO》/截圖

 

轉自=2012-07-20 搜狐韓娛

 

===================================================================

 

金宣兒給「I do I do」劇組送大禮

20120720170623

演員金宣兒給MBC「I do I do」劇組送上了大禮。

7月18日初伏之日,金宣兒為「I do I do」所有演員和製作人員共150人送上了參雞湯大禮之後,又在7月19日電視劇終映之日,為劇組工作人員送上了擋風夾克。據悉,金宣兒為了感謝在酷暑季節忙碌拍戲的「I do I do」劇組,特地準備了這些大禮相送。

電視劇相關者表示“平時在劇中金宣兒的戲份很多,都沒多少時間睡覺,但在拍攝現場,她總是保持者愉快的笑容。一直到最後電視劇劇終,她都對劇組工作人員照顧有加,令人非常感動。多虧了金宣兒,使這部戲能夠圓滿結局”。

金宣兒表達自己的終映感想稱“得益於劇組工作人員和其他演員的照顧,我在拍戲期間感覺非常幸福,想對大家說聲謝謝。雖然作品已經結束了,但我希望這部電視劇能長久地留在觀眾們心中”。

「I do I do」是一部愛情喜劇,講述一個成功的皮鞋設計師(金宣兒飾)因一夜情不慎懷上公司新進職員(李章宇飾)的孩子後發生的一係列磕磕碰碰的故事。該劇在7月19日以9.1%的收視率劇終。

 

轉自=2012-07-2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