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53-100405

韓國男演員金在元時隔一年重返小銀幕黃金劇場,將在韓國MBC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May Queen》中擔任男主角姜山一角。

劇中姜山家境富裕,性格開朗、活潑,更有著對感興趣的事情過目不忘的超人記憶。但當他得知父母去世的秘密後性格大變,金在元就出演性格轉變後的成人姜山。他表示“姜山和我本人的性格很像,他溫和隱忍,而我也是如此,太堅強反而會變得溫和起來。

《May Queen》講述了一批年輕人夢想馳騁在廣闊大海上的故事,在造船業發達時期出生的人們,懷抱著父母難以完成的夢想在困境中開創新時代朝著大海前進,而在此過程中穿插著人們的慾望、愛情、背叛、復仇、沒落以及成功等多重故事。

該劇將作為《Dr. JIN》的接檔戲播出,6月末劇組已正式開機,童星金有貞、朴智彬、朴健泰等人同時亮相。此外,該電視劇由《寶石拌飯》、《慾望的火花》的白浩珉導演和《最終勝負》的孫英木編劇聯手打造。

問:“電視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之後一年才復出,這期間你是怎樣度過的?”

答:“我認真接受復健,還有做了很多感興趣的事情。之前因為拍戲而我肩膀受傷需要手術,但做手術的話有9個月不能和大家見面,所以我最後還是放棄了。”

問:“你一直飾演類似《你能聽到我的心嗎》中的車東周這樣的溫柔角色,這次的新角色反而比較強勢,怎樣的契機讓你選擇了這個角色?”

答:“看過兒童時期的戲份後,我覺得很有意思,而且我原來就很喜歡時代劇題材,雖然我和導、編劇並不太熟,但我在演藝圈也摸爬滾打了十數年,多少也見過幾次,他們找我拍《May Queen》讓我很開心。”

問:“好像一直都飾演家境富裕的角色吧?”

答:“可能是我長得比較有福氣吧,哈哈哈。其實,我也演過窮光蛋,只不過是觀眾只記住了我那些富家子弟的形象。”

問:“姜山和你自己的性格有什麼區別?”

答:“很相似,姜山溫和中透著隱忍,我也是如此,越是堅強越顯得溫和。”

問:“之前你和在熙曾經在2001年播出的韓國MBC TV獨幕劇《我們家》中有過合作,得知與他二度合作時,你有什麼想法?”

答:“拍攝2001年的作品之前,我們就已經認識了,得知與他合拍《May Queen》後非常開心,一般不容易在同一個作品中再次合作,我們兩人在部隊的時候,也成天在一起,現在退伍了,只要好好演戲就可以了。演員們如果能互相為對方著想,就一定可以發揮得更多。”

問:“你對韓智慧的第一印象如何?”

答:因為本劇,我才第一次和她見面。她婚後變得更加有女人味了,並且更加親切。以前給人以活潑的形象,現在是充滿熟女魅力,就跟男人當過兵會有變化一樣。”

問:“《May Queen》的看點是什麼?”

答:“在韓國電視劇史上,很少有以船廠作為大背景的作品,這是一部關於重工業的電視劇,將會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奇。劇中造船、揚帆的場面甚是宏偉,還將展現平常難得一見的船只的構造,一定會非常有趣。”

問:“今後的有什麼的打算?”

答:“前段時間因有事情出國,在飛機上,我和一位乘客有過交談,對方是我的粉絲,就講起這麼多年來看到的我的形象、給人的感覺等,聽完之後,我發現原來我也是對某人有影響力的人。原先的我不太擅長宣傳電視劇,我第一次向對方推薦了這部作品,告訴對方該電劇8月開播,請他一定要收看。我也因為這件事,感受到了日常生活中的滿足,也決定以後要加倍努力。”權智映/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7-2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