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103733

趙汝貞(31歲)對於在電視劇中把她與小她9歲的姜敏京(Davichi,22歲)設定為朋友關係感到高興。

在8月1日下午2點在首爾皇宮飯店(Imperial Palace Hotel)舉行的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劇「海雲台戀人們」的製作發布會上,趙汝貞透露“姜敏京實際上比我小很多,但在劇中卻以我朋友的身份登場,不管怎樣我很高興”,引得現場大笑。 

接著她又說“後輩演員們對稱我‘前輩’,讓我感到為難,相比之下我覺得大家像朋友一樣舒服地相處更好”。

趙汝貞在「海雲台戀人們」中扮演一位在水產市場處理活魚的活潑的27歲女性。劇中,她不僅和姜敏京,還與另一位偶像明星南圭麗也是以同齡登場。

對此,趙汝貞說“工作人員們喜歡在拍攝現場有這些女子偶像明星”,“我在現場就被當做普通演員來看,但偶像明星們好像就被看做是與我們的世界不同的神秘存在。大家待遇好像不同呢”,開起了玩笑。

對於記者問道在劇中要演直接處理活著的青花魚難不難時,趙汝貞透露說“片生魚片的場景不是很難,但要去摸活海鮮對我來說並不簡單,現在基本熟悉了”,表明了困難之意。

「海雲台戀人們」講述的是失去記憶的精英檢察官和前任黑社會老大的女兒相遇後發生的一係列故事。除了趙汝貞、南圭麗、姜敏京之外,還有T-ara成員素妍以及金惠恩出演此劇。男演員則為金康宇和鄭錫元。該劇將於8月6日晚上9點55分首播。


轉自=2012-08-02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